周公解夢

夢見地震

(1.8萬閱)

地震在夢中代表了,發泄,回到本來。對一般人來說,夢見地震,則意味著找到了自己生命的重心,可以堅定而無所畏懼地展開自己的人生。地震讓所有高處的東西跌落地面,象征著一切回到了本來的位置,常被引申為學術上的成果。有堅實基礎、不是人為堆砌起來的,才算真正的成果。

夢見地震,自己有了嶄新的開示,拋下了以前的壞運氣,找到了自己的目標和前進的方向,心里有了著落。也有生活上將要產生變動的預兆!

夢見家住的屋子在震動,天花板上的東西往下掉,可屋子沒有倒,表示你的工作將有異動,或是情人將被調至外地工作。

頻繁夢見地震,說明你心中曾今有過地震的記憶,恐懼地震。

夢見地震過后的情景,提醒夢者家里可能會發生爭吵或者家人會生病,提醒夢者應該盡量避免家里發生爭吵,并且應該多抽出時間來照顧好家人。

夢見自己長時間觀看地震,暗示夢者事業或生意有好轉,可能會出現更多的機會,提醒夢者一定要瞅準時機,把握住機會。

不同人夢見地震

孕婦夢見地震,預示著自己和腹中寶寶的身體都很健康,日后會順利、健康的出生,是祥兆。

學者專家夢見地震,會由于學術成果而舉世著名。

大學教師夢見地震,意味著夢者會由于成果卓著而聞名。

未婚男女夢見地震房子塌了,暗示你的戀情可能會有變數,起初很輕松、自在的戀愛感覺,但隨著交往時間變久就會被現實所牽引,不得不考慮許多實際的問題,而有一些問題確實困擾著你。

已婚男女夢見地震房子塌了,暗示你在現實中對一些事物有較大的變化時,會感到擔憂、有顧慮,因為這種變化是否真正的會帶來好的結果,你也不敢準確的確定。

求職的人夢見地震房子塌了,意味著你的求職運氣尚可,會因為自己面試所表現出來的能力,容易得到對方的賞識,可以選擇的機會較多,但也提醒你不要好高騖遠,那樣容易錯失機會。

生意人夢見地震房子塌了,說明你的財運開始回落,雖然收入依然有所增加,但有時為了面子而花費的場合增多,玩樂開銷也是一大筆費用,提醒你有錢應該花在刀刃上。

學生夢見地震學校房子塌了,提醒你需要改進自己原有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將更上一層樓。

單身者夢見要地震,預示著最近的愛情方面可以大膽的出擊,也會遇到心儀的異性,建議你一定要大膽的展開追求,會獲得健康活潑的愛情。

戀人夢見要地震,預示著最近的感情很順利,戀人之間感情可以迅速的發展,不會有什么阻礙。

投資者夢見要地震,預示著最近的財運開始回落,收入依然有所增長,不過增幅不大,建議你在投資方面要謹慎保守些,因為利潤和風險都在增大,短期保值的儲蓄方式往往讓你覺得更安穩。

職員夢見要地震,預示著你最近的財運也不錯,但要小心有小人倒賬,是不祥之兆。

待考者夢見要地震,預示著你的學習態度不是很積極,容易消沉或偷懶,建議你要意思到學習是快樂的,你必須有這樣的心態,只有把學習當做一件快樂的事情來做,你才會有學習的欲望,你才會有學好的愿望。

 

 

夢見地震

夢見地震,預示你的環境或家庭將有重大變化,比如母親突然病例,或者父親公司倒閉,失去原先的經濟地位等。但這種變化中,依然蘊含著種種生機,只要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就…

詳細 (1044閱)
夢見學校

夢見學校,意味著品德高尚。 夢見當了學校的負責人,會幸福、富有 夢見在學校樓梯上上下下,暗示成績忽上忽下,很不穩定。 夢見在學校里的游泳池游泳,愛情將會急速發展…

詳細 (3442閱)
夢見房子、高樓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8435閱)
夢見泥土

夢見泥土,通常預示你會有美好的前程,豐饒的收獲,在工作上也能夠遇到貴人,給自己的工作帶來很多便利。 夢見搬運土壤,表示吉運在戶外。尤其在愛情方面尤其突出。既然曉…

詳細 (3023閱)
夢見房屋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詳細 (2474閱)
夢見巖漿

夢見巖漿,朋友運將會上升,會受到朋友或同事的喜愛。 夢見地震有巖漿,最近因為工作進度落后或是忙中有錯。 夢見巖漿滾滾涌出,表示你的感情強烈到無法克制。 夢見火山…

詳細 (1454閱)
夢見泥土

夢見泥土,通常預示你會有美好的前程,豐饒的收獲。 夢見搬運泥土,表示吉運在戶外。尤其在愛情方面特別突出。既然知道了,就把情人邀請到野外去吧!幸運將在那里等著你。…

詳細 (48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