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山洞

(2207閱)

夢見洞穴,你會跟你很熟悉的親人、朋友有所爭拗,家人制造了不少麻煩給你。

夢里浮現的景象是寂靜與黑暗,獨自一人置身在黑黯黯的洞穴里,沈寂與黑暗的氣氛,往往象征著有所隱藏。而獨自一人身處在洞穴里,意味著自己即將有所發現,揭開隱藏!所以,這樣的夢境可說是一個好兆頭!暗示著在近期內將有不錯的嶄獲。

夢見洞穴,代表你現在所受的壓力頗大,有逃避現實的思想,或者有一些事不想被人揭發而正努力地把它隱藏起來。

夢見走下黑暗的洞穴,意味著染上惡習,最終會揮霍掉自己的財產。

夢見獨自進了山洞,災難和不幸會陶臨。

夢見自己從山洞出來,未受任何損失,意味著會度過難關。

夢見鉆山洞,可能表示內心感到無助。

夢見在山洞里找不到出口,可能預示你近期麻煩會越來越多,毫無頭緒,以至于相當長的一個時間里無法找到解決辦法。 

不同人夢見山洞

找工作的人夢見山洞,求職運氣回落,開頭往往不錯,對方對你的感覺也很好。但是處處對機會的把握不夠,失之交臂還渾然不覺。

老人夢見山洞,近期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松懈傲慢會有煩惱,小心受騙,提防火災。

生意人夢見山洞,財運回落,大手大腳的消費方式讓的財務狀況有些窘迫,也有動用儲備資金的可能。不過,投機運氣依然較佳。

夢見蝙蝠

對西方人來說,蝙蝠是一種可怕的動物,作為一種夜間動物,它可以象征與早期的創傷性經歷有關的潛意識內容。另外一方面,蝙蝠也可以象征直覺的聰明。由于蝙蝠不用眼睛,可以…

詳細 (3855閱)
夢見蝙蝠

蝙蝠只在夜晚出來活動,象征著災難。應注意避免與人談論你自己的私事。 夢見白蝙蝠,通常是死亡的預兆,常是孩子的夭折。@ 夢見成群的蝙蝠,預示你工作上可能會遇到接二…

詳細 (53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