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火山

(2476閱)

爆發的或沉睡的火山是一個警告,提醒你,你的被壓抑的部分(如:性)可能要給你制造麻煩,除非你答應它在現實生活中有所滿足。

夢到你家隔壁是火山口,火山爆發毀了你的家暗示你可能對你的家有不好的印象,也可能你是不喜歡安定生活,喜歡生活中有新鮮感和刺激感。也有可能是家的感覺給你很大的束縛和壓力,所以你在潛意識中會想讓整個家有全新的轉變,只是你的潛意識安排得太嚇人了。不過,你對你的家也沒有什么惡意,只是很單純,且很主觀地從你自己的角度來發泄而已,不要太自責。

夢見死火山,能交上新朋友。

夢見火山熔巖滾滾,表示失控的局面或者感情,強烈而難以控制。如夢里看見的是凝固的熔巖,表示熱情已經冷卻。

夢見冒煙的火山,表示在愛情方面,你最近可能遇到了一場充滿激情的性愛,但這個夢是在提醒你那可能非常危險,最好能懸崖勒馬。

夢見休眠的火山或死火山,表示過去令人痛苦的事件已經平息下來,但仍有潛在的危險性,你以后的生活碰到類似的局面要多加小心。

夢見火山噴發,預示著你最近身邊的好多事物都將產生巨大的變化,提醒你可能會失去自控,如果在夢里能明顯感覺到火山的爆炸力,則表達了你對這種局面無法克制的憤怒之情。

夢見火山熄滅,多與疲憊的精神狀態有關。可能預示長期困擾你的局面終于要結束了,也可能表示你最終將自己的全部熱情深深封鎖了。

夢見火山下行走,預示近期的運勢有所上升,尤其是工作運勢上升,將會獲得升遷的機會,把握機會,就能晉升到更高的事業平臺。

不同人夢見火山

男人夢見火山爆發由于自己的目的未能達到,所以會意氣消沉。

女人夢見火山爆發會宿病復發,人命危淺。

病人夢見火山爆發恢復健康有希望。

囚犯夢見火山爆發企圖越獄,將是徒勞的。

商人夢見火山爆發會碰到強手,經濟會遭受損失。

已婚者夢見火山噴發,預示你們之間的感情將發生變故,對自己的感情感到非常擔心,這個夢提醒你要跟愛人一起坦誠相待,攜手解決問題,才能守護婚姻的完整。

單身者夢見火山噴發,預示近期的感情運勢有所下降,但是你對自己喜歡或是暗戀的人,可能將會在感情上有一次大爆發并失去自控。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控制自己的情緒,否則你擔心的局勢或感情將以令人痛苦的方式發生。

夢見火山爆發毀了家

你之所以會作這個夢,暗示你可能對你的家有不好的印象,也可能你是不喜歡安定生活,喜歡生活中有新鮮感和刺激感。也有可能是家的感覺給你很大的束縛和壓力,所以你在潛意識…

詳細 (1425閱)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詳細 (9205閱)
夢見山

夢見辛苦爬上高山,將大忙特忙。預備考試、會員的集會、替朋友解決困難等等,幾乎抽不出時間娛樂,但精神上會覺得很充實。  夢見在山谷中露營,在性行為方面可能會有一番…

詳細 (2718閱)
夢見巖漿

夢見巖漿,朋友運將會上升,會受到朋友或同事的喜愛。 夢見地震有巖漿,最近因為工作進度落后或是忙中有錯。 夢見巖漿滾滾涌出,表示你的感情強烈到無法克制。 夢見火山…

詳細 (1455閱)
夢見從噩夢看心態

下面那一個夢是最讓你害怕的? 你夢到自己被鬼抓走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

詳細 (44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