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土地

(2279閱)

夢見土地,通常預示你會有美好的前程,豐饒的收獲。

夢見一片黃土地,預示著自己會升官發財。

夢見你擁有一塊土地,你周圍的環境將得到改善。但如果你本來就擁有土地,做這個夢,則表示你可能會遭到短暫的挫折。

夢見自己的田地一眼望不到邊,生活會富有幸福。

夢見黑色的土地,生意會虧損。

夢見長著莊稼的土地,要發大財。

夢見耕種土地,莊稼會獲豐收。

夢見買地,身體強壯。

夢見賣地,忍饑受餓。

夢見走進野地、灌木叢,表示你拋開你現在的心態或生活,進入了這樣一個狀態,在這個狀態里,什么事都是可能的,自己必須做出選擇。假如是這樣,你的潛意識在召喚你進入一個發展的新階段。野地假如很荒涼,象征著你的情感生活很孤寂。

不同人夢見土地

戀人夢見土地,預示著近期你的戀情會有意外的收獲,在參加某些聚會會遇到心儀的物件,并能開始一段甜美的愛情。

已婚者夢見土地,預示著近期你會給另一半帶來好運,諸事順利。

病人夢見土地,預示著你的病情不久就會康復,身體會回復健康。

犯人夢見土地,預示著你很快就會恢復自由。

男青年夢見得到一塊捐獻的土地,會娶一位綽約多姿的姑娘為妻。

已婚男子夢見得到一塊捐獻的土地,妻子會給他帶來良多財產。

已婚女人夢見得到一塊捐獻的土地,生活會富裕。

夢見房租,收租金

東方解夢對此類夢境的解釋: 夢見收房租,會做收入低的工作。夢見租房,象征夢者擁有獨立的思想,害怕被約束。夢見有人來收房租,預示可能要一段經濟困窘的日子,收入低微…

詳細 (1714閱)
夢見租金

租金主財。租金是一種定期的收入,但其中并沒有自己付出的努力,代表著不屬于自己的錢財。 夢見交租金,則意味著收入的增加。 夢見自己支付不起租金,則是不吉利的夢。預…

詳細 (1456閱)
夢見鄉村

夢見鄉村,表達了你在城市生活和重壓下,對美好安適生活的渴望,你內心期待著疲憊的身心能得到放松。很有可有緊張的現實生活讓你感到有些壓抑,或者你在一個重要的關系中感…

詳細 (882閱)
夢見花

夢見花,預示著你會走好運和發財的吉兆;而且花也有女性器官的象征,預示著夢者將會走桃花運。 夢見花開,預示著你要大富大貴了,尤其可以晉升職務,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奮斗…

詳細 (651閱)
夢見沙塵暴

夢見沙塵暴,預示著你會遇到非常多而且雜小的問題,并且無法逃避。 夢見沙塵暴朝自己席卷而來,預示著你近期在事業上將會受到很大的打擊,由此還會大病一場。 夢見沙塵暴…

詳細 (442閱)
夢見泥坑

夢到泥坑,表示你確實陷入了泥潭。你感到自己全身心投入的事業受到了阻礙,你也許因為缺乏催促前進的自信或感情支援。泥坑表示你被周圍形勢所淹沒,感到被形勢所困。 如果…

詳細 (133閱)
夢見筷子

夢見筷子,預示著你會有好運氣的征兆,家人會團結和睦、收入穩定或持續上升,建議你要合理處理好收入與支出之間的比例,這樣才能穩固經濟方面的發展。 學生夢見筷子,預示…

詳細 (11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