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魔鬼

(1722閱)

魔鬼是仇人。魔鬼代表著兇險和仇敵。夢見魔鬼,會碰到危險。

夢見和魔鬼打斗,不吉祥,意味著仇人會給自己帶來損失。(也有可能自己會延年益壽。)

夢見和魔鬼交談,意味著自己會做蠢事。

夢見魔鬼和別人談話,則意味著自己的仇敵會聯合起來,給自己制造大的災難。

夢見被魔鬼驚醒,還要小心有虛情假意的朋友,設下圈套傷害你。戀愛中的男女,要防備第三者插足,讓對方變心。

夢見有妖魔鬼怪追趕自己,暗示會遇到煩惱的事情,被麻煩糾纏。

夢見自己戰勝了魔鬼,預示會戰勝敵手,功成名就。

不同人夢見魔鬼

賭徒夢見惡魔,是嚴重的警告,預示你可能會因為賭博而傾家蕩產。

孕婦夢見魔鬼,預示了準媽咪最近會遇到對胎兒不好的事情,在這里提醒準媽要多加注意,還要多關心胎兒的健康。

孕婦夢見魔鬼被抓,這是個好夢,這個夢代表了困難最后會被克服;孕婦作此夢預示了各方面都會比較順利。

夢見惡魔

夢見自己受惡魔攻擊,則將發生危及性命的事情。夢見妖怪在追趕自己表示會有煩惱的事情發生。夢見自己被妖怪壓著表示運氣將好轉。若被妖怪殺害,則表示會生病或會受破壞者妨…

詳細 (2242閱)
夢見潛伏、隱藏

在夢中發現了某件被隱藏起來的東西,說明夢者意識到潛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感。在許多人的心目中,那些隱秘的事物總是和邪惡的魔法以及可怕的魔鬼聯系在一起的。夢見潛伏…

詳細 (1613閱)
夢見蛇、被蛇咬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兇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可能會受到侵犯,這種生理的侵犯讓自己感到非常的不…

詳細 (2.3萬閱)
夢見蛇、蟒蛇

夢見蛇、蟒蛇,通常都不是好預兆,預示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夢見蛇捕吃了青蛙或者老鼠,近期會有不好的訊息傳來。 夢見一對蛇,家庭不和睦。 做生意的人夢見一對蛇,則表…

詳細 (1404閱)
夢見惡魔

夢見自己受惡魔的攻擊,則將發生危及性命的事情。 夢見妖怪在追趕自己,表示會有煩惱的事情發生。 夢見自己被妖怪壓,著表示運氣將好轉。 夢見被妖怪殺害,則表示會生病…

詳細 (530閱)
夢見自己捉鬼

夢見自己捉鬼,預示將在生活上開啟人生的新篇章,也許是工作、家庭又或是結識了不同的人,將會有翻天覆地的變換。 夢見自己捉餓鬼,夢見餓鬼人,吸毒者居多。餓鬼的特點是…

詳細 (276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