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出家、受戒

(1797閱)

出家主聰明。出家就是看破紅塵,意味著對人間事物的洞察,是一種聰明。

  • 夢見自己出家,通常表示生活幸福,或預示生命將有新的開始,象征將獲得重生或疾病好轉。
  • 夢見和出家人交談,預示著運勢不佳,最近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是不祥之兆。
  • 夢見和尚還俗,預示著近期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不同人夢見出家

  • 男人夢見出家,會擺脫家庭矛盾的困擾,過上幸福的生活。
  • 女人夢見出家,則意味著能成為丈夫的賢內助,匡助丈夫的事業發展,不僅更富裕,而且更長遠。
  • 未婚的男女夢見出家,則意味著能夠得到美滿的婚姻。
  • 病人夢見出家,提醒你要當心病情加重。
  • 商人夢見自己出家,預示生意順利,財源廣進,會獲得豐厚利潤,生活寶貴舒適。但是已經出家的人,夢見自己出了家,則可能暗示要還俗,重回世俗生活。
夢見出家

出家就是看破紅塵,意味著對人間事物的洞察,是一種智慧。 夢見自己出家,通常表示生活幸福,或預示生命將有新的開始,象征將獲得重生或疾病好轉。夢見出家當和尚,預示著…

詳細 (2189閱)
夢見和尚、尼姑

夢到自己出家當和尚,表示你對于生活現況感到痛苦,對于復雜的人心感到害怕,你已經身心疲憊,想要逃離現實生活,建議你可以讓自己休息一下,出外渡過假,心情會有所平復。…

詳細 (3310閱)
夢見少女

夢見少女,表示希望,或預示將收到好訊息。 夢見陌生的少女,預示即將開始一段新戀情。 夢見被囚禁的少女或是落難少女,象征心中被壓抑的理想或正直觀念。少女的形象,此…

詳細 (2473閱)
夢見畫、繪畫

夢見油畫,如果做夢人本身是畫家,或是從事有關的工作,則可能象征做夢人的藝術追求。除此之外,通常來說,已婚男女夢見畫著妻子或丈夫的畫,可能預示你們要分離,不能親密…

詳細 (6263閱)
夢見開除

被開除的夢,是表揚與幫助之意。 夢見自己被開除,表明你對自己要求嚴格,預示著你會受到老師的表揚。夢見他人被開除,意味著你會真誠地幫助同學。夢見自己被人從公共場所…

詳細 (1542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親人死亡,表示你可能有悲哀的事情降臨,也有可能自己或親友即將會生病。夢見與朋友一起吃飯,表示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

詳細 (4280閱)
夢見神社

想與神和宇宙結合為一體,表示最近你將加入某個團體(也就是入會)。 夢見入神社參拜,是即將走好運的吉夢。 拿食品供奉神明表示出人頭地。 內里的僧侶念經是死亡的暗示…

詳細 (1381閱)
夢見神社

想與神和宇宙結合為一體,表示最近你將加入某個團體(也就是入會)。 夢見神社里出來鬼神,預示會遇到危險。拿食品供奉神明,表示出人頭地。夢見僧侶念經,是死亡的暗示。…

詳細 (1776閱)
夢見茅房、茅屋、草房、草屋

夢見茅房,很快要買一套寬敞的房屋。夢見茅房里有女人,會開啟隱匿的財寶。女人夢見茅房,丈夫去世后會被趕出家門。夢見搭建茅房,會成為虔誠的教徒。夢見住在茅房的家人,…

詳細 (1636閱)
夢見電、觸電

一般情況下人體安全電壓為36伏,但是一般的家用電壓都是220伏,因此難免會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觸電。夢中的觸電代表著打擊,只要堅強面對,一切都將會過去。 夢見觸電…

詳細 (1791閱)
夢見墜落、跌落

夢見從高處跌到低處或是從樓梯上摔倒,從高樓上、懸崖邊摔下來,這樣的夢,往往表示你對自己事業發展,或是對自身能力、財產、地位,名譽異常擔心,害怕受損失。另一方面,…

詳細 (4890閱)
夢見掃帚

夢見掃帚,通常表示生活節儉,持家有道。夢見自己在用掃帚,還暗示做夢人決心清除掉舊觀念,迎來新生活。同時也提醒你生活中,要培養獨立思考的個性,反省自己,不要人云亦…

詳細 (1547閱)
夢見美女

夢見美女——預示著近期會破財之兆。 夢見婀娜多姿、婷婷玉立的少女——預示著祥兆。 姑娘夢見少女——預示著會遲遲嫁不出去。 已婚女子夢見少女——預示著不祥之兆,丈…

詳細 (493閱)
夢見爭吵

夢見與已故的親人爭吵,預示著生活或工作上會出現矛盾,甚至很嚴重的危機,建議心平氣和妥善化解困難。 夢見與他人爭執,預示著感情問題會有些波動,建議靜下心來想想問題…

詳細 (10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