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雞蛋

(3957閱)

雞蛋主財。在以物易物的年代,雞蛋就由于它的有營養和便于攜帶,成為了換取日用品的硬通貨,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貨幣的職能。雞蛋代表財產,可以說是由來已久。

  • 夢見雞蛋或吃雞蛋,是發財的祥兆。
  • 夢見雞蛋成堆,意味著生意興旺。
  • 夢見雞蛋打碎了,意味著由于財產上的糾紛,會引起爭吵甚至打官司。做了這種夢的人,應該對自己的財產妥善保管,做出具體的清單。
  • 夢見扔雞蛋,雞蛋升高了,意味著財產迅速增長,有暴富的機會。
  • 夢見把雞蛋丟進水中,意味著做和水有關的生意,將會獲利。
  • 夢見從別人手里搶雞蛋,意味著用不道德的手段騙取他人的財產,會被人指責為騙子,應該嚴于律己。
  • 孕婦做此夢,則為胎夢,就意味著生女兒的幾率很高。

心理學解夢

雞蛋除了代表財運,又代表新的計劃與未知可能性。那些雞蛋就是你策劃和經營的結果,小小的成功或許是在你預料之中。既然在預料中,這個夢只是對現實的一個映照。解夢屬于心理學的范疇,在夢里看見雞蛋若有過喜或過悲的情緒波動,就需要做心理的調整,若很平和就不必為此耗費精力。

  • 夢到撿雞蛋,多是件好事情,說明有新的機會出現,不過既要自己能夠善于抓住機會,又需要自己更加努力將它變得更好。
  • 夢見吃雞蛋,雞蛋大補,通常婦女懷孕坐月子,都吃雞蛋來補。通常表明夢者意識到自己某方面的不足,處于劣勢,需要提高。還可能是夢者意識到自己需要不斷地進步,不斷地補充知識,積累經驗。
  • 夢見雞蛋被打碎了,雞蛋也代表小小的希望,要培養的事物。反映了夢者可能不注意細節,性格上比較大大咧咧,可能常會因為辦事忽略了細節,而沒有做圓滿,引起別人對自己的不滿。這通常是一種思考與情緒表達的夢境。
  • 夢見拿雞蛋,但蛋殼是軟的,拿一個破一個,此夢表明夢者近期有獲得大財的機會,但是由于自己操作失誤而容易使好事成空;或是自感時機不成熟,對自己沒有信心,猶豫不決,而失去最佳發財的時機。
  • 夢見雞蛋壞了,表明夢者對于到來的機會的好壞,拿捏不準,不知道到底是福還是禍,這種機會看似是個好機會,然而實際未必是,給人一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尷尬感覺。雞蛋已經壞了,不能吃了,這充分體現了自己的眼光與判斷能力。
  • 孕婦夢見雞蛋孵出小雞,這個夢反映了夢者的心理愿望,希望懷孕期間順順利利,并能夠順利產子,生一個健健康康的寶寶。
夢見吃飯

夢見食堂吃飯,生活質量不斷調高,能暫時的過的非常享受。夢見請人吃飯,預示著你近期會大難臨頭,但不久會結交好運。夢見請客吃飯,預示著你最近會有求于人,經濟上會有所…

詳細 (5272閱)
夢見盜竊、偷

盜竊是財產的轉移,代表著錢財方面的得失。夢中的盜竊和現實不同,代表著一種因緣和定數。 夢見家里被盜,意味著破財。夢見自己參與盜竊,則意味著能得到好處。夢見自己起…

詳細 (6919閱)
夢見生女兒的胎夢

有關生女兒的胎夢:夢見鯉魚,表示將來會生下才藝高超、美麗、聰明的女兒。夢見鰲蝦,生女兒的可能性很大。夢見雞蛋,將來生女兒的幾率很高。夢見蝴蝶或蝴蝶翩翩起舞,表示…

詳細 (2221閱)
夢見吃魚

夢見吃魚,意味著身體強健。夢見自己獨自用餐,家里要發生爭吵。夢見和別人一塊兒進餐,家里或鄰居要辦婚事。夢見與幾個人一同進餐,然而他們卻不吃,災祝會降臨,或要離開…

詳細 (2357閱)
夢見撿到東西

夢見撿到東西或拾到東西,日常生活要注意了,可能會由于粗心丟失一些重要的物品。 夢見撿花生,會有好訊息。 夢見撿到到裝有錢的包,意味著會發財或職位得到提升。 夢見…

詳細 (2056閱)
夢見各類食物

食物根據不同的食物習性以及種植方法和儲存方法、使用方法等在夢中會有著不同的含義。 夢見各類食物,預示你會發胖。 糕點色澤美觀,味道誘人,象征著好運。 夢見糕點,…

詳細 (916閱)
夢見雞下蛋

夢見雞下蛋,預示著好運來臨的兆頭,或許會發財或許家里頭要生男孩。 女人夢見母雞下蛋,預示著你很快會懷孕,即將要生寶寶的預兆。 未婚女人夢見母雞下蛋,預示著你很快…

詳細 (11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