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煙

(1954閱)

煙主名,人世的虛名都是過眼云煙,所以在夢中,煙就代表了華而不實的虛名。

  • 夢見有煙飄入屋,事事宜格外小心;你將會有不吉祥事情發生。你或會與家人有所爭執。萬事以和為貴。
  • 夢見煙囪冒煙,生意會興隆。
  • 夢見被煙嗆得喘不過氣來,意味著棄名取實,身體強壯,生活如意。
  • 夢見煙霧繚繞,即將發生的事情會讓你的不快樂都消除掉,可能是有事情真相大白。

不同人夢見煙

  • 男人夢見煙,意味著過于在乎虛名,引發了家庭糾紛。
  • 女人夢見煙,意味著丈夫為了面子和別人拼酒,醉醺醺地回到家中。
  • 少女夢見煙,會嫁入有名望的家庭。
  • 已婚女人夢見被煙嗆得喘不過氣來,意味著家里將會增加人口。
  • 病人夢見煙,會長期臥床不起。
  • 犯人夢見煙,關押的期限會延長。
  • 懷孕的人夢見煙霧繚繞,預示著要注意呼吸道的健康,如果感染導致炎癥,可能要放棄胎兒。
  • 學習的人夢見煙霧繚繞,理解不了的知識還是很多,不能一直跳過,知識會有斷層的。
  • 商人夢見煙霧繚繞,市場混亂,堅守自己的生意,不要被帶偏離了正確的軌道就可以穩住。
  • 出行者夢見煙霧繚繞,出門路過水坑差點被車子濺了一身水,但是為了躲避又踩到了泥巴里。
  • 有物件的人夢見煙霧繚繞,有時候裝作不知道反而對感情更好,婚姻也需要難得糊涂才能幸福。
夢見煙斗、抽煙、吸煙

夢見別人吸煙斗——生意間能獲利。夢見自己用煙斗吸煙——會身強力壯。夢見煙斗——女人夢見煙斗,丈夫家會減少人口。未婚女子夢見煙斗,會失去良機。病人夢見煙斗,很快能…

詳細 (1819閱)
夢見煙花

夢見放煙花,通常預示會有好事。小孩子夢到放煙花,表示天資聰穎,成績提高很快。已婚男女夢到放煙花,預示家庭和睦,生活幸福,還可能有預示會有升遷之喜。未婚男女夢到放…

詳細 (1583閱)
夢見煙筒傾倒

夢見煙筒傾倒,預示著近期你的朋友運勢會上升,以往中斷的友誼會再次恢復,是吉兆。 不同人夢見煙筒傾倒 求職者夢見煙筒傾倒,預示著求職運勢走低,需要盡心經歷的表現自…

詳細 (596閱)
夢見煙囪

在精神層面上,夢見煙囪冒煙,象征做夢人在情感上有焦慮,或是承擔著很大壓力。另外,煙囪還有鮮明的性意味,是男性性器官的象征。有時暗示你對性關系的渴望或抗拒。夢見城…

詳細 (1237閱)
夢見吸煙

吸煙好運來。煙總是要往上飄,代表著職位的提升。 夢見和很多人一塊抽煙,會受到別人的擁護。夢見自己吸煙,就意味著可能得到提升。夢見自己用煙斗吸煙,預示著你會身強體…

詳細 (2190閱)
夢見香煙

夢見香煙,你會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希望有更理想的環境,更完美的世界。夢見抽煙,意味著對性有所期望或欲望得不到滿足,夫妻感情不和諧。夢見自己吸煙,煙霧向上裊裊升起…

詳細 (2468閱)
夢見爆竹、煙花

夢見別人放爆竹、鞭炮,通常預示會有好事,財運可能好轉。夢見別人賣爆竹、鞭炮和香,感覺很多事做的不是很滿意,其實很少有十全十美的事夢見買爆竹、鞭炮,財運方面亮起紅…

詳細 (1796閱)
夢見煙斗

夢見煙斗,生意能獲利。 夢見自己用煙斗吸煙,會身強力壯。 女人夢見煙斗,丈夫家會有人生病。 未婚女子夢見煙斗,會失去良機。 病人夢見煙斗,很快能恢復健康。 犯人…

詳細 (652閱)
夢見鷓鴣

鷓鴣憂愁。鷓鴣的啼聲憂傷,象征著憂愁。夢見鷓鴣,就意味著心中憂愁。 夢見鷓鴣在天上翱翔,意味著所有憂愁將會煙消云散。 夢見鷓鴣從自己手中飛走,則意味著官司的失敗…

詳細 (1298閱)
夢見船

船是行駛于水上的交通工具,當行駛在茫茫大海之中,象征著對將要發生的事情的不可預知性;夢境中的船有時也暗喻身體的健康狀況,但常常反映了夢者對自己的看法;夢境中的船…

詳細 (4674閱)
夢見輪船、汽船

夢見輪船從自己眼前駛過,要破財。 夢見輪船朝自己駛來,會發大財。 夢見滿載貨物的輪船,能找到好工作。 夢見空輪船,會失去經濟來源。夢見軍艦,能擊敗敵人。 夢見有…

詳細 (1833閱)
夢見眼睛

夢見眼睛發紅--預示身體有病。 夢見女人的眼睛閃閃發光--一切會付之東流。 夢見自己的眼睛腫而不疼--生活會幸福,沒有痛苦。 夢見涂著黑眼影或眼油煙的女人--經…

詳細 (519閱)
夢見火山

爆發的或沉睡的火山是一個警告,提醒你,你的被壓抑的部分(如:性)可能要給你制造麻煩,除非你答應它在現實生活中有所滿足。 夢到你家隔壁是火山口,火山爆發毀了你的家…

詳細 (2484閱)
夢見坑穴

夢見坑穴,代表事業的失敗和挫折。 夢見掉進坑穴,代表你現在所受的壓力頗大,有逃避現實的思想。或者有一些事不想被人揭發而正努力地把它隱藏起來。 夢見走下黑暗的坑穴…

詳細 (1269閱)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詳細 (9231閱)
夢見吉祥的夢(第3篇)

吉祥的夢(第3篇) 夢見燙傷,吉事將臨 夢見衣服燒焦,即將添衣 夢見到了火葬場,吉事頻至 夢見火車噴煙,將有好訊息 夢見在爐中點火,將有意外的幸福 夢見工廠的煙…

詳細 (754閱)
夢見買東西

夢見買東西,會發生讓自己快樂的小事情。 夢見買東西未成,吉兆,作夢的人將會還清欠款,或身體很快痊愈。 夢見購買工藝品,在異性方面會有好運。 夢見買食品,會對生活…

詳細 (4344閱)
夢見鞭炮

夢見鞭炮,表示將會有好事發生。 夢見放鞭炮,吉兆,生活會幸福。朋友運上升,人際關系將會越來越好,有新的想法和創意會有聽眾,可以分享給他們。 夢見別人放鞭炮,財運…

詳細 (3206閱)
夢見過年

夢中的春節,代表的是提升與幸福。春節的夢,說明你的心中充滿著歡樂與喜悅之感。 夢見過年或春節,預示著日常的開銷將會增大,有可能會有事情出現需要大把的花錢。 夢見…

詳細 (147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