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打胎、墮胎

(1366閱)
  • 夢見打胎,預示著兇險的事情將會發生,將會開始走霉運,應該在生活上多加留意,以便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
  • 夢到自己必須去墮胎,是在警告你,你將要進行的某件事情,假如真的成功了,不但不會開心,還會帶來壞名聲,還會失去許多朋友。
夢見懷孕

夢見懷孕可能是現實中懷孕愿望的補償;夢中的懷孕、出生,也可以代表心理上或者精神上的一種新經驗或新意識的新生。也表示你孕育著一個新的思想,新的觀點或者新的想法的誕…

詳細 (3229閱)
夢見茉莉花

茉莉主婚姻,茉莉芳香,香氣極濃,象征著婚姻。 夢見茉莉花,是戀愛或個人事業成功的象征。夢見開放的茉莉花,家里的孩子馬上就要結婚的征兆。夢見采摘茉莉花時完好無損,…

詳細 (1932閱)
夢見妻子

夢見妻子,預示家庭很和諧。夢見擁抱妻子,會與妻子分居。夢見與妻子拌嘴,夫妻恩愛,生活幸福、美滿。夢見和妻子分離,會更加寵愛妻子。夢見找了一位好吵鬧的妻子,生活會…

詳細 (3102閱)
夢見卡車

夢見卡車,表示生活不如意,運氣不好。也可能在不久要搬家。 夢見裝滿東西的卡車,能發大財。 夢見駕駛著一輛卡車,表示生活不如意,運氣欠佳。 夢見自己坐在卡車上,表…

詳細 (1667閱)
夢見孕婦

夢見孕婦,通常都是指現實意義,是提醒你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事業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夢…

詳細 (159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