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捉魚、抓魚、捕魚

(4595閱)

夢見捉魚,預示著生活會幸福。

  • 沒結婚的男女夢見捉魚,寓意做夢者最近會很快遇上自己心愛的人,如果能好好的把握住這次機會,做夢者以后的生活一定會幸福美滿。
  • 夢見將捉住的魚放生,意思是推進的事情能夠順利進行,并有財運跟隨的意思,只有舍得才有多得。
  • 夢見撒網捉到很多魚,預示夢者將要發大財,賺到大錢。
  • 夢見下水捉魚,魚在水中如魚得水,代表事情的達成大有希望,而下水撈魚,更有自主性的意味,亦即成敗可以充分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同人夢見捉魚

  • 年輕男女夢到捉魚,會很快找到意中人。
  • 商人夢見捉魚,生意興旺。
  • 已結婚的女人夢見捉魚,代表會有財運或是和老公的感情會很甜蜜;如果還未有小孩則有將要懷孕生兒子的意思。
  • 生意人夢見捉魚,大吉,代表你的生意會運轉的很順利,生意旺盛。
  • 投資人夢
  • 即將面試者夢見捉魚,但又捉不到,求職運勢不錯,對于自己的能力和職位是否一致,比較有把握,通常能夠一矢中的。
  • 見捉魚主財運,財運上升,憑技能賺外快的機會較多,賺錢的勁頭也大,收入可望水漲船高,支出也有所增長。
夢見捕魚

夢見捕魚,預示了生活會幸福,且無憂遠慮。 夢見投網撲到魚,特別是捕獲大魚必有兇事,而魚如果無鱗也不吉利。 夢見自己張網捕魚,這是吉祥的預兆,此夢預示了你不僅可以…

詳細 (1397閱)
夢見水生物

夢見烏龜慢慢走動 —— 陰影籠罩的運勢。愛情方面尤其不如意,與情人反目而導致絕交的危險性非常大。夢見魚在游水 —— 將有意外的收入。夢見使用魚網捕魚 —— 將會…

詳細 (2729閱)
夢見魚

因為魚與“余”諧音,因此在中國傳統文化,都將魚與財富聯系在一起,象征著富貴有余,豐衣足食。而且因為魚與財相關,所以所有與魚有關夢境大都代表著要發財或者是交好運。…

詳細 (4752閱)
夢見魚、大魚

魚是喜慶,魚線條優美,在水里靈活游動,象征著順利和喜慶。釋夢書說夢見魚表示發財。從諧音上,魚和“富裕”的“裕”字同音,所以有些人做夢夢見魚與“富裕”有關。另外“…

詳細 (3940閱)
夢見魚在水里游

夢見很多五彩斑斕的魚在水中游動,預示著你最近有財運到來,要注意把握機會。 夢見很多魚在水中游動,想要下去抓魚,卻怎么也抓不住。預示著最近工作中的困難會有轉機,但…

詳細 (1264閱)
夢見樹林

在中國傳統的解夢文化里,樹林是宇宙和內心的影射,夢中的樹林的形狀,往往預示著一個人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不同的是,身處于不同環境和狀態下的人群夢見相同的夢境,所代表…

詳細 (876閱)
夢見水生物

夢見水生物,說明做夢人最近心情不是好,希望能夠得到解放。 夢見烏龜慢慢走動,陰影籠罩的運勢,愛情方面尤其不如意。與情人反目而導致絕交的危險性非常大。 夢見魚在游…

詳細 (621閱)
夢見魚

魚是喜慶,魚線條優美,在水里靈活游動,象征著順利和喜慶。 夢見魚,象征財富,說明會大富大貴。 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不順,生活艱難,要忍饑挨餓。 夢見買魚,會得到…

詳細 (668閱)
夢見很多魚在水里游

夢見魚,一般是對好事的象征,也許是自己內心的一種愿望,也許是內心深處感覺到有現實的某種好事。 夢見魚在游水,將有意外的收入。替叔叔買東西,叔叔當然高興,’結果叔…

詳細 (557閱)
夢見魚或蝦

夢見魚或蝦,預示著未婚青年尋找另一半的幾率很大,并且追上的幾率也很大。 夢見很多的魚或蝦在自己的床上,預示著近日有發小財的跡象,建議做點小投資會有不菲的收貨。 …

詳細 (291閱)
夢見殺魚

夢見殺魚,預示著你的家庭和睦,夫妻恩愛,生活幸福美滿。 孕婦夢見殺魚,預示著你和老公會幸福美滿,而且還會有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夢見別人殺魚,預示著你近期或不就…

詳細 (10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