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婚禮

(2769閱)
  • 夢見參加婚禮,通常預示會有親朋好友去世。
  • 夢見自己旁觀別人的婚禮,預示家里會有好運氣,比如親人得到提升,考試順利等。
  • 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預示你會得到提升,前程遠大。
  • 夢見自己走進豪華的婚禮大堂,婚宴場所,預示事業成功,將贏得財富和名譽。
  • 男人夢見當新郎,提醒你要好好把握眼前的感情,抓緊表白。同時近期還要注意身體健康,有可能會生病。
  • 女人夢見自己當新娘,不管新郎是不是你的意中人,都表示你在愛情方面進展迅速,會與男友取得突破進展。
  • 夢見父母參加自己的婚禮,預示你會有貴人相助。
  • 夢見新郎新娘對拜的情景,一方面預示你可能會得到意外的遺產贈予,另一方面,還可能預示你會遇到困難。
  • 夢見新郎高興大笑情景,預示你可能會遇到喜歡的異性,內心興奮。
  • 夢見婚禮現場有很多酒水,近期要小心謹慎,暗示你會遇到麻煩,令你擔心憂慮。
  • 戀愛中的男女青年夢見自己去參加結婚喜宴,還可能你的感情會遇到波折,可能你會為了小事和情人發生摩擦。
  • 即將結婚的青年男女,夢見沒有客人出席的婚禮,則表示你的未來婚姻的擔心,害怕家長不接受你們的結合。
  • 如果夢見有新娘或新郎缺席的婚禮,則暗示你不相信伴侶,對方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
  • 如果夢見婚禮中丟失了婚戒,也同樣象征你不相信對方,心中沒有安全感。
  • 夢到婚禮在靈堂舉行,表示在現實生活中,你對于朋友的不幸感到悲哀難過,或許你會接到已經很老的朋友的不幸訊息。
夢見婚禮派對

夢見旁觀別人的結婚典禮,家人將有好運來臨。父親的高升、母親的病好、或兄弟的考試及格等等,都在預料之中。你本人也可以暫時過太平的日子 夢見自己當新娘,愛情運將開始…

詳細 (2777閱)
夢見參加死人的婚禮

夢見參加死人的婚禮:成功較遲,但必可成功發展,不過因其基礎不穩,而容易變化或移動,或多成多敗或有胃腸病之慮,幸而福澤較大,而足以化兇為呈祥。 夢見參加死人的婚禮…

詳細 (1094閱)
夢見結婚、婚禮

婚禮和葬禮常被人相提并論,中國人把它們稱為“紅白喜事”。 夢見結婚、婚禮預示將會有葬禮,就是自己的親人好友或長輩將去世。 夢見參加婚禮,親友要去世。 男女青年夢…

詳細 (911閱)
夢見陽傘、雨傘

夢見陽傘、雨傘,是吉兆。 已婚男子夢見陽傘,家庭環境幽靜,生活幸福。 已婚女子夢見陽傘,諸事順心、毫無牽掛。 未婚男女夢見陽傘,會找到意中人。 夢見在驕陽下打陽…

詳細 (620閱)
夢見親戚

夢見親戚,象征著人緣,夢里同親戚的關系影射了你的人際關系的好壞及目前的運勢,有時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拜訪親戚,預示著近期你的工作動力十足,學習新知和…

詳細 (4441閱)
夢見搶東西

夢見搶東西,意味著收獲、開支或朋友 夢見和別人搶東西,代表會得到安全感與收獲 夢見別人搶我錢,錢代表的是感情。從你手里搶就是想從你那里得到感情 夢見別人搶自己的…

詳細 (287閱)
夢見小女孩

夢見小女孩,預示著你非常渴望愛情,而且對幸福生活充滿了希望。 夢見健康美麗的小女孩,預示著你日后的前程似錦,家庭會非常幸福、美好。 夢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預示著…

詳細 (82閱)
夢見戒指

戒指主感情。戒指意味著以金石為戒,戒向別的異性染指。在夢中,戒指就代表感情。 夢見戴戒指,意味著夫妻感情輯穆。 夢見戴上好幾枚戒指,財運急速上升。也許將有巨款收…

詳細 (2563閱)
夢見鱒魚

夢見鱒魚,身體強健。 夢見捕鱒魚,會有收入。 夢見做鱒魚,生活會富裕。 夢見出售鱒魚,是不祥之兆,會不中斷忍受不幸的折磨。 夢見給別人鱒魚,會和大人物交朋友。 …

詳細 (1282閱)
夢見夫妻

夢見夫妻、夫婦,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錯,身邊的一切事物都將平安順利,要好好把握提升自己的機會。 夢見夫婦坐在一起,諸事順利,家庭安逸和睦的征兆。 夢見親眼目睹妻子通…

詳細 (803閱)
夢見吃東西

夢見吃東西,顯示你正在焦慮,覺得自己缺乏某種力量。夢中的食量不小,表示你覺得有需要作出補給,以免力有不逮。而所吃的食物就是代表你自覺缺乏了的能量,例如甜品是愛情…

詳細 (3910閱)
夢見煙斗

夢見煙斗,生意能獲利。 夢見自己用煙斗吸煙,會身強力壯。 女人夢見煙斗,丈夫家會有人生病。 未婚女子夢見煙斗,會失去良機。 病人夢見煙斗,很快能恢復健康。 犯人…

詳細 (649閱)
夢見妻子

妻子是將要伴隨男人一生的人。男人成人后,如果沒有妻子的陪伴人生是不完美的。我們最容易想到的是妻子代表著家庭;同時,有一句話雖然不是特別正確,但大體上沒有錯,一個…

詳細 (474閱)
夢見偷鞋

夢見偷鞋,鞋在夢里是朋友。舊鞋是老朋友。你在交友的方式上應當講究方法不合適的為什么來往那。 夢見偷別人的鞋,表示朋友會與他為敵。 夢見鞋子丟了,表示災難會臨頭。…

詳細 (305閱)
夢見雪、下雪

雪代表著純潔,卻有著不一樣的解釋,孕婦、少女、未婚男、小孩、男人、女人、囚犯、學生、老人夢見下雪都有不一樣的意思。 孕婦夢見下雪——會生一個健康漂亮的男孩。少女…

詳細 (5166閱)
夢見母親

夢見自己的母親,感情運勢走低,這時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夢見母親生絕癥,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 夢見母親打我,會受到領導的器重,獲得表彰。 夢見背著母親,情…

詳細 (7116閱)
夢見手槍

夢見手槍,事業上會有阻礙。 商人夢見扔掉了手槍,生意會興隆。 夢見自己被手搶子彈擊中,很快就要結婚,或參加至親的婚禮。 夢見購買手槍,能升官進爵。 夢見出售手槍…

詳細 (849閱)
夢見襯衣

夢見襯衣,意味著身體健康。 夢見穿羊毛襯衣,健康會每況愈下。 夢見穿絲綢襯衣,會應邀出席婚禮。 少女夢見著絲綢襯衣,很快會收到訂婚的訊息。 青年男子夢見穿絲綢襯…

詳細 (569閱)
夢見傷心

悲傷者福至,悲傷是陷入一種精神狀態,無法自拔。這種精神上的陷入,通常意味著幸福;傷心者幸福,傷心是一種承擔,有了承擔的勇氣,生活將不會被任何事情擊垮,所以在夢中…

詳細 (63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