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月經

(2153閱)
  • 女人夢見月經,一方面可能暗示你將擺脫煩惱,開始新生活。還有可能表示心中對懷孕的壓力。
  • 丈夫夢見妻子來月經,
    表示生活和諧幸福。
  • 女人夢見來月經,并把衣服和身體弄臟,提醒你近期要注意身體健康。
  • 男人夢見沾了女人的經血,預示可能要和陌生人打交道做生意。

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夢見月經說明你正在發掘自身的創造才能,這種能力可以幫助你獲得新的思路,并且可以從簡單的素材中創造出令人驚奇的成果。這類夢境向你展示了生命的奧秘和人類世代繁衍的強大力量。

心理分析:月經是女性生活中極為重要的組成部分,它在女子的夢中象征對性觀念的接受程度。于此不同,它在男子夢中代表自己不愿同異性關系向更深層發展,或表示你不愿接受自己性格中“女性”的一面,但你也知道不可能回避自身。

夢見流出很多月經血

夢見流出很多月經血,預示著你愿望的事情會實現,并希望生活一直幸福,而且能持久下去。 夢見粘上月經血,預示著你會遇到新的合作伙伴,并且生意會不斷興旺,是吉祥之夢。…

詳細 (219閱)
夢見洗澡

夢見洗澡,一方面表示你想裸體,渴望愉快的性經驗或是想要凈化心靈,徹底改變眼前的生活,帶來人生的轉機。另一方面,也可能預示疾病。男人夢見洗澡,表示身體健康,同時也…

詳細 (5436閱)
夢見血

血在夢里,多表示財富。按照西方的觀點,還是生命力的象征。 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夢見血受損,預示著失敗。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

詳細 (6120閱)
夢見生殖器

夢見生殖器,可能表示壓抑的性欲。夢見生殖器變大或變小,可能暗示自己權力、力量或活力的增強或減弱。夢見性器官有病,通常暗示私生活不檢點,可是性生活過度。但如果夢見…

詳細 (8509閱)
夢見性欲

假如不是特別的性欲之夢,男性夢見生殖器可能暗示著整體力量。以普遍的觀點來看,他有什么本領?對女性而言,生殖器可能暗示了月經或渴望懷孕。 另一方面,這種夢可能有特…

詳細 (3056閱)
夢見穿紅衣服

夢見穿紅色的衣服,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很多人穿著紅衣服的夢,是工作或其它方面有意想不到的成功,因而獲利的吉夢。 夢見穿紅衣服的女人,預示近期運勢上升,將會有幸運…

詳細 (2442閱)
夢見血、流血

夢見血——預示著你的財產會有繼承人。 夢見自己在喝血——預示著你即將會發財的好預兆,建議你要冷靜投資、理財,不要誤入歧途,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夢見血液流失——預…

詳細 (1277閱)
夢見洗澡

洗澡是健康,是清洗身體上的污垢,而在夢中,污垢代表疾病,洗澡就意味著洗去病痛,獲得健康。 夢見洗澡,就意味著身體健康。 夢見在家里洗澡,交際方面的運氣轉好。利用…

詳細 (865閱)
夢見孕婦血

孕婦夢見血,預示著財富,一方面你的丈夫會在事業上會大有作為,不久會大富大貴;另一方面你會有財產繼承人,寶寶會很健康的出生。 孕婦夢見自己流血,預示著不詳之兆,建…

詳細 (17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