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旅游

(1475閱)

去旅游會接觸到很多人,象征著您在眾人眼里的名聲。旅游是讓自己接觸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意味著不再固守自己的看法,能寬容地對待別人,將會獲得成功。

  • 夢見獨自去旅游,預示夢者將會受到大的敬重,晚年會很幸福。
  • 夢見和妻子一塊去旅游,意味著夢者婚姻會美滿、幸福。
  • 夢見和一起去旅游,意味著夢者能幫助朋友取得成就,朋友也能夠為你赴湯蹈。
  • 夢見和一起去旅游,則意味著雙方能有很好的溝通,能互相寬容,并且形成了很深的默契,不用很久,就可以喜結良緣。
  • 商人夢見自己去旅游,意味著生意的發展,將會發財。
  • 男性老年人夢見要去旅游,暗示夢者可能有想要去郊外走一走的心情。
  • 夢見與旅游者,暗示夢者會有好訊息傳來。
  • 夢見和旅游者交朋友,提醒夢者要注意最近的交友,不要和品行不好的人交往。
夢見打鼾

打鼾主安逸。打鼾是一種有規律有節奏的聲音,象征著生活的平穩安逸。 夢見聽到別人打鼾,意味著家庭生活將會十分祥和。 夢見聽到敵人打鼾,可能會受到敵人的騷擾,不能掉…

詳細 (1077閱)
夢見買鞋

夢見買新鞋,意味著要交新朋友。 夢見買舊鞋,則有可能與妻子不和,受到憂慮的困擾。應該遇事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和不對。 夢見買鞋,很快要去旅行。 不同人夢見買鞋 商…

詳細 (2049閱)
夢見去世的同事

夢見去世的同事,預示著事業和財運,建議你好好的處理下人脈對你的事業也對是有幫助的,或許還會有意外的收獲。 女人夢見去世的同事,預示著你近期會在生活上會遇到一些麻…

詳細 (87閱)
夢見妓女

夢見自己是妓女,預示你將因自己表現惡劣,讓正直的朋友看不起你。 年輕女子夢見妓女,預示她會欺騙她心愛的人,讓其相信自己是純潔的,坦誠的。對于已婚女人,此夢過后,…

詳細 (2233閱)
夢見電話

夢到電話,通常和溝通、壓力等含義有關。 夢見電話鈴響,表示事業上有壓力,或是預示要收到重要的資訊。 夢見用錄音電話機,預示你會收到朋友的訊息,或是得到提升。 夢…

詳細 (2573閱)
夢見坐車

夢見坐車是吉兆,預示前途光明,工作順利。 如果夢見自己坐的車壞了,意味著前途受阻。 夢見自己開著車遠行,預示最近的工作會有進展,生活也會順心。 夢見坐車去旅游,…

詳細 (3070閱)
夢見醒,睡醒

人生有兩個特點,一個是虛幻,所謂人生如見,另一個是愁苦,苦多樂少。在夢中,這兩點被聯系起來,睡眠就代表了人生的愁苦。 夢見醒,睡醒,則意味著不幸將會結束。 如果…

詳細 (239閱)
夢見雨、下雨、暴雨

夢見撐著傘在雨中步行,最近,將有快樂的事發生。當然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只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試著親密交往。  夢見與情人在雨中步行,愛情輕易破裂。這時要留意…

詳細 (7530閱)
夢見宮殿、城堡

夢見宮殿 —— 小心會被奴役。夢見獨自進入宮殿 —— 這是不祥之兆。軍隊將領夢見包圍了宮殿 —— 定能擊敗敵人,獲得勝利。男人夢見登上宮殿 —— 雖然家境不富裕…

詳細 (1795閱)
夢見浴盆

夢見浴盆,會成為處理家務的能手。 夢見在澡盆里洗澡,要遭厄運。 已婚女子夢見在浴盆里洗澡,不久會懷孕。 未婚女子夢見在澡盆里洗澡,會為婚事憂心忡忡。 病人夢見在…

詳細 (528閱)
夢見睡醒

睡醒有好運。人生有兩個特點,一個是虛幻,所說的人生如夢,另一個是愁苦,苦多樂少。在夢中,這兩點被聯系起來,睡眠就代表了人生的愁苦。夢見自己睡醒,則意味著不幸將會…

詳細 (2293閱)
夢見親戚

夢見親戚,象征著人緣,夢里同親戚的關系影射了你的人際關系的好壞及目前的運勢,有時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拜訪親戚,預示著近期你的工作動力十足,學習新知和…

詳細 (4443閱)
夢見遭受損失

夢見遭受損失,生意會興旺。 夢見自己財產損失,暗示著你會直接忽略你最想要做的事情,而且也會碰到一些比較痛苦的東西。 夢見打官司輸了錢,預示著事業上將會獲利。 夢…

詳細 (1476閱)
夢見法律

夢見法律,說明你很需要一些新鮮的人際空氣,對于現在的人際圈子似乎已經存在一些厭倦的狀態,應該要很好的主動去認識一些新朋友,和你性格和生活環境都完全不同的你,也許…

詳細 (1419閱)
夢見和哥哥打架

夢見和哥哥打架,預示著你向往更高層次的跨越,但現實中的阻力重重,使得你內心是分的力不從心,建議你呀拋棄不切實際的想法,自信心會多些,瞞住感和快樂也會多些。 不同…

詳細 (1217閱)
夢見找房子

夢見找房子,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 求學者夢見找房子,預兆學業成績:成績好。 創業…

詳細 (443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414閱)
夢見桌布

夢見桌布,預示著你不久會應邀去赴宴。夢見送給別人桌布,預示著你近期能交上新朋友。夢見織桌布,預示著你所從事的工作能賺大錢。夢見給桌子上鋪桌布,預示著你不久要發財…

詳細 (715閱)
夢見找水喝

夢見找水喝,食水者主很大利。意思是夢見喝水的人大吉。 夢見喝涼水或甜水,要去旅行并能得到一筆錢。 夢見喝非常甜的飲料,則意味著疾病的困擾。 夢見喝熱水,會病魔纏…

詳細 (36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