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戀人花心嗎?

7.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戀人花心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牌,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皇后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雖然不是太花心,但是自制力卻很差,特別經不起誘惑,如果身邊出現追求者,主動勾引他的話,往往會把持不住而出軌。假如不想失去他就看緊一點,不要給其制造機會,再管好他的錢,會大大降低他亂來的機率。

選擇2:寶劍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是很花心的,很容易對異性有想法。或許他并不會做到出軌這樣越界,但偶爾的曖昧動作,或者故意向別的異性靠近,都是很可能發生的!

選擇3:權杖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不是一個花心的人。他是個責任感比較強的人,即使身邊有追求者,也不會讓自己陷入其中。不過,一旦他和別人扯上了,那一定是動了真情,愛上對方了。

選擇4:寶劍四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屬于有心沒膽的類型,或許他會在心里有這方面的幻想,但并不會有實質性的行為。因為他知道這種事一旦發生是很麻煩的,如果只是為了滿足一時的欲望,而自己陷入其中無法脫身,是很不值得的,所以他會到處留情的機率非常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你的桃花關鍵詞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當你愛上Ta時會有何表現
詳細
塔羅占卜你受騙上當指數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內心最不能接受的
詳細
當別人對你有惡意時,你能很快感覺到嗎?
詳細
你會為了等到真愛而堅持單身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最懼怕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愛情中的嘗鮮一族么?
詳細
你會跟藍顏知己成為戀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心靈摻雜了多少雜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