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熱衷于做什么事?

7232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最熱衷于做什么事?”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六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最見不得他人傷心難過,因此對于那些能夠幫助到別人的事情總是很熱衷。只要你遇到身邊的某個人在揪心什么,你就很容易不自覺的要去幫助對方,并且熱情度很高!

選擇2:星幣侍者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對于能夠獲得很高利益的事情最熱衷。你對利益看得很重,不管那個利益是金錢,還是指其他精神上或者身體上的收益,只要能讓你得到收益,你的熱情度就會很高。

選擇3:權杖皇帝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似乎對于管理人,還有讓你覺得愉快輕松的事情上會有比較高的熱情。在你看來,僅僅是自己做實在沒太多意思,如果能夠管理他人,并且不會很累的話,會讓你非常愉快,并且熱情高漲。

選擇4:寶劍十

塔羅牌占卜結果:或許你在之前受過傷,也或許你內心本身就比較波瀾不驚,所以你很難對什么事情熱情高漲。在你看來,每一件事都差不多,引不起多大的興趣。即使是自己很喜歡的事情,也只是開始時有一點熱衷,但持續的時間也不長。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當別人對你有惡意時,你能很快感覺到嗎?
詳細
塔羅占卜如果戀人很粘你你會怎么辦?
詳細
塔羅占卜如果他有外遇會有啥表現
詳細
將你追到手以后他仍然會對你很好嗎?
詳細
用塔羅牌來占卜有沒有準確性
詳細
是什么原因讓你對曾經的戀人念念不忘?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能經常有貴人相助嗎?
詳細
你怎樣做才會讓愛人覺得幸福
詳細
塔羅占卜你愛上他了么?
詳細
塔羅占卜誰是最適合你的那個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