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夫妻感情的臥室風水

1.3萬閱  縮放:

有些情侶,戀愛時,什么事也沒有,開開心心,甜甜蜜蜜。但一旦結婚后,立刻就勢成水火。許多人都奇怪,人還是那兩個人,為什么結婚前和結婚后可以有這么大的區別呢?這固然有運氣的原因在里面,但往往發生這么大變化,影響最大的就是夫妻間的臥室風水!千萬別忽視一間房對夫妻感情的作用,因為夫妻間,大部份相處的時間都在這里面。而且,從風水學上來說,確實也有一些風水是嚴重不利夫妻感情的,例如以下這幾個組合:

一、夫妻臥室在家里的西南位,而睡覺時腳朝正東

這種組合,在風水學上,稱為“二三斗牛煞”,一般夫妻感情都不好,容易吵架、鬧矛盾,夫妻間經常在吵架后會選擇“冷戰”的,通常就是犯了這個風水禁忌。

二、夫妻臥室在家里的東南位,而睡覺時腳朝西南,或睡房的房門朝西南

這個組合,也嚴重不利夫妻感情。這種組合表現為,夫妻之間,總是會因為家里長輩,例如婆媳關系,例如女婿和岳父岳母之間的關系,總久不久要發生這樣或那樣的口舌、沖突、問題、矛盾!主要表現為因婆媳之間的不和而影響到夫妻感情!

三、夫妻睡房在家里的西北位,而睡覺時腳朝西,或睡房的房門朝西

這樣的組合,同樣嚴重不利夫妻感情。這種組合,一般表現為夫妻間一遇到問題就會“大戰”,甚至大打出手,絕對誰也不愿意遷就誰,而且吵起架來,夫妻間都是聲嘶力竭的!通常這樣組合的臥室風水,夫妻間各自都是事業型人士,都有好事業,都好勝,也都獨立!

四、夫妻睡房在家里的正西方位,而睡覺時腳朝西北,或房門朝西北時

和上面的組合一樣,一樣嚴重不利夫妻感情,風水學上,我們稱之為“六七交劍煞”,一旦有問題,也是大吵大鬧,甚至離婚,而離婚的方式,一般都會選擇在法庭見!

其實說到感情,又或者說是婚姻,一開始的時候,都想著一定要細水長流,都想著一定要白頭到老,都想著一定要同甘共苦,都想著一定要開枝散葉。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經意間,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就不斷出現,不斷發生,直至結束!也所以,為什么很多人在戀愛來的時候都那么的歡呼雀躍,沒有的時候都那么的黯然神傷!說到底,維系一段感情,一段婚姻,需要很多的因素,需要很多的努力,需要很多的時間,需要很多的精力,而不僅僅只是喜歡或不喜歡,愛或不愛,光有感覺不足以成就一生的感動,真正能相守一生的感情和婚姻,絕對需要智慧,而且還不能沖動! 

文:震乾

大齡“剩女”怎樣早日找到婆家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讓你被爛桃花纏身
詳細
怎樣避免桃花運被破壞?
詳細
適合于所有夫妻的和諧相處之道
詳細
如何不讓自己的桃花被破壞
詳細
從星期幾出生看你與誰是天生一對
詳細
錯過再等一年!七夕求正緣桃花術
詳細
能不能擺脫單身?看這個就知道!
詳細
可旺桃花運的風水吉祥物
詳細
為何你會遲遲不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