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紋路看人生——大拇指

8.8萬閱  縮放:

一般相手,大多通過觀察手掌的掌型和掌紋來了解其人的人生運勢,但是對于一個精通手相的人來說,手指的長短,手指上的紋路都必須仔細觀察,才能更準確地推測其人的頭腦、智慧、個性及人生運勢。下面請跟隨我們一起來看看,大拇指上的指節紋和雜紋都有哪些吉兇寓意。

一、大拇指指節紋

1、大拇指第一指節紋只有一條

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年少時家境貧寒,長大后全憑個人努力,難享祖輩余蔭。如果此紋又是斷開的,則其人幼年時很可能會遭遇兇險,或與其父母的緣分淡薄,離鄉他往。

2、大拇指第一指節紋兩條或三條

大拇指第一指節紋由兩條或三條組成,且形成眼形,被稱作“夫子眼”或“風眼”(兩條)、“鳳眼”(三條)。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天姿極為聰穎,幼年時期家境富裕或出身祖蔭豐厚之家,可享祖上余蔭。青年時期事業有成,揚眉吐氣,婚姻幸福,感情美滿。此外,一生逢兇化吉,遇難呈祥。不過,假如紋尾沒有合攏的話,吉祥程度減半。女性大拇指如果有這樣的“夫子眼”,主其人旺夫益子。

二、大拇指上的雜紋

1、無雜紋

大拇指第一節與第二節之間沒有雜紋的人,終其一生事業上難有收獲。

2、領袖紋

大拇指第一指節上端有兩條平行的斜紋,被稱做領袖紋。有此紋路的人,有雄心有抱負,有耐性,懂權謀,知進退,是領袖型人才。

3、權貴紋

大拇指指端有星紋、六紋、井紋、金印紋“D”,均稱做權貴紋。有此紋路的人,富貴權勢兩者皆可 得,是極好的紋路。

4、文約紋

大拇指第一節與第二節之間有一條或二條橫紋,被稱作“文約紋”。有此紋路的人擁有過人的智慧與才華,可以憑自修而有學問,不享祖業而能自創產業,但相當勞碌,得來辛苦。

5、龍眼紋

大拇指第一節與第二節之間有橢圓形的紋路,謂之“龍眼紋”。有此紋路的人先天智慧超人,可以在學術領域出人頭地,也可以在從政之路上平步青云,如五官再配合得當,主大貴。

6、偏財紋

大拇指第一節與第二節之間有網狀紋或紋狀錯中復雜的紋路,稱為偏財紋。有此紋路的人聰明靈敏,反應敏捷,容易經由投資或經商而獲取財富。網狀紋靠近第一指節會發達的早,靠近第二指節則會遲些。

此外,大拇指第二指節下端外側有一條或兩條小橫紋的,代表可以擁有非常美滿的姻緣,配偶內外在美均佳,個性優良,工作能力強。

靈匣網編輯整理

由人的手指看其性格
詳細
觀手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手掌中出現這3種標記,投資要小心!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命硬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性自我強勢
詳細
仲易說:這三種手相的人命很好,一生都有貴人幫
詳細
哪些手相特征預示喜事將近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越到晚年越富貴
詳細
快來看看傳說中的“發財手”到底長啥樣
詳細
天生手指短的人都有哪些命運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