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感情專一的人嗎?

3.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感情專一是一種負現任的表現,這樣才能使愛情保持長久,自己也會感到很幸福。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感情專一的,很多人會因為各種原因,背叛了當初的承諾和誓言,選擇做了一個負心的人。你對待感情專一嗎?有興趣的話就用塔羅牌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對待感情專一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感情上只要你遇到自己的真愛,你會非常的專一,能夠為Ta付出你的一切。只要是你動了真情,那就是一發不可收拾了,而且在感情中儲存著很好的熱情,在愛人面前你總是那么可愛,像長不大的孩子,正因為你的專一,一般情況下你的感情生活非常幸福。  

選擇2: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在感情上不是那么專一了,你是非常不滿現狀的一個人,包括在感情上也是,一旦時間長了,沒有當初熱戀的感覺,你就會開始物色新的物件了。有時候你在你物件面前隱藏的很深,但你自己還是會實際行動起來的,雖然你可能在感情上不很負責,但是你還是很快樂的,至少你也有真愛過。

選擇3: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表面上讓人看起來很沉穩,其實別人只是看到你了外表,你內心是非常瘋狂的。在感情上你不會絕對的忠誠,雖然表面上會裝作很專情、很愛對方,但內心里的想法卻完全不一樣。可以說,你是個表里不一的人。

選擇4: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剛開始戀愛的時候,你會非常的專一,所有的精力都花在戀人身上,但等到在一起久了,當你們之間不斷產生矛盾時,感情開始慢慢變質,這時你便很難保證感情專一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今年你容易犯啥心病
詳細
塔羅占卜在他的面前你會變成小女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吸金能力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上會遇到很多坎坷嗎?
詳細
職場潛規則中你是受害者還是受益者?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遇到什么難解的事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的桃花運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未婚先孕嗎?
詳細
塔羅占卜另一半會背著你做啥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喜歡什么樣的異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