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貪財忘義

9292閱  縮放:

錢財是人生活的保證,錢財的多少直接影響著人的生活質量,因此為大多數人所看重。只是雖然看重,但是程度卻各有不同,有些人屬于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有些人則視財如命,貪財忘義。下面我們從八字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人天生愛錢,為了賺錢不擇手段。

一、八字偏財旺而為忌的人

八字里多透偏財者、偏財星包裹日干(月干、日支、時干都見財星)者,均為偏財多旺,其人大多比較現實,注重享樂,愛慕虛榮,喜好裝飾打扮自己。假如日主身弱,以財星為忌,或者有偏財克制印星等組合的人,不僅貪財好色,而且喜歡鉆營、投機取巧,道德觀念不強,容易因為錢財喪失做人的立場和底線,貪心極大。

二、八字偏印旺而為忌的人

在八字中,偏印與正印不同,偏印的付出是在極不情愿的情形下進行的;偏印也主思考力,正常人你不敢想、不愿想的想法。日主身強,偏印過旺;偏印克制食傷或者財星的人,也非常看重錢財,但是因此貪圖享受不愿意付出,所以會想一些歪門斜道來賺錢,如巧取、偷雞摸狗、缺斤少兩、行賄受賄之類。

三、八字劫財旺而為忌的人

 八字身強,劫財旺而為忌的人,不僅私心重,對錢財看的也很重,而且喜歡惹是生非,容易主動侵犯別人,攻擊別人。對認識的人還不至于做得太過分,但是對陌生人則無所顧忌,心狠手辣,甚至可以采取暴力的手段和方式賺取錢財。

靈匣網編輯整理

啥命的女人難以找到真愛
詳細
八字中七殺與坐支的關系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雜奇格——從旺格
詳細
八字中不利婚姻的神煞
詳細
話說八字中的“空亡”代表什么
詳細
命中帶三種殺氣的男人,是禍還是福?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身邊小人多
詳細
命理分析妻大夫小的不利方面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不適合養小三
詳細
濟緣命理:面相手相與八字哪個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