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一個很自戀的人嗎?

8422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正在去上班的路上,突然下起雨來,于是你來到就近的商店里打算買一把雨傘“應急”,假如商店里有以下四中款式的雨傘,你會選擇哪一種?

A:有動物圖案的雨傘

B:帶圓點圖案的雨傘

C:攜帶型折疊雨傘

D:純色的雨傘

A:有動物圖案的雨傘

選擇該項表明,雖然你有一點點孤芳自賞,但還不至于到自戀的地步。不過你的自尊心是很強的,最受不了別人的輕視,假如你被戀人劈腿的話,會非常氣憤,甚至會變得憤世嫉俗,對愛情不再抱任何幻想。

B:帶圓點圖案的雨傘

選擇該項表明,你不是一個自戀的人,對自己有著清醒的認識,自身的長處和短板都很了解,也知道去怎樣為人處事。因為你有著開朗、樂觀的性格,喜歡幫助別人,所以你的人緣很好,身邊有很多朋友。

C:攜帶型折疊雨傘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非常自戀的人,每天都會花大量的時間來顧影自憐,無論是鏡子、玻璃,甚至是一攤水,你也會用來照一照。凡事過尤不及,太過自戀的人往往接受不了別人的建議和批評,這樣便容易一意孤行做錯事情。

D:純色的雨傘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自戀程度頗高。你對自己非常自信,認為自己很有魅力,同時身邊總有異性環繞,使你也很喜歡這種在情場上打滾的感覺。青春是需要珍惜,而不能用來揮霍的,因為它的時間很短,當你意識到想要去抓住的時候,說不定已經悄悄溜走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經過磨勵后你會變成什么
詳細
當感情不再時你們能和平分手嗎?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感情穩固嗎?
詳細
測測看你對異性渴望有多強烈
詳細
測測看你如何面對外界的誘惑
詳細
測測看什么是你成功路上的絆腳石
詳細
奇門遁甲排盤心法
詳細
測測看你為什么一直沒有人愛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嗎?
詳細
測你的新戀情將會如何到來,很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