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容易沉迷于賭博

1.3萬閱  縮放:

賭博肯定不是一件好事,老人常說,十賭九輸。這肯定是真理,誰的話可以不聽,唯獨平時老人們說的話,你一定要好好記在心上,因為這通常都是經驗之談呀。而在娛樂圈里面,眾所周知,好賭錢的人不少,比如最出名的,有王杰吧,這個浪子,才華橫溢,卻最后載在了賭字上面,可惜!這是以前的事,現在有吳宗憲,這人旺的時候,做節目以集計算身份的。但現在,江河日下,一落千丈,說到底,也是因為賭字。可見,黃賭毒之中,這個賭的危害也頗大,勸大家能不沾一定不要沾。

命理上來說,究竟哪些人的命特別嗜好賭博呢?大概是這么幾個格局組合。

一、八字中是比肩劫財與正財偏財并立的組合

這類格局組合,一般都是物質型的人,偏現實,也一定理智。工作或生活中做事目的性強,看準的事,一般都會主動去做。并且,往往是沖著錢財,物質而去。而往往為了物質或為了錢財,膽敢去冒風險。所以,這類性格的人,注定容易迷上賭博。一般,職業賭徒往往就是這種命格。這種命格,起落最大,風光的時候,洗錢如水。落泊的時候,窮困潦倒。這類人,說到底,是有點貪心,不容易知足。如果你生活中認識這類八字格局的朋友,問你借錢時,你必須小心,他們往往不是為了什么事去借錢,很可能就是為了賭博或投機去問你借的錢。

二、八字里正官,七殺很多,而且為忌神時

這樣的八字,十有八九,也是容易迷上不良習慣或嗜好的組合。這類人,多半是由于所交朋友的不好影響而染上的一些惡習。賭博肯定是這些人當中的一樣,一旦迷人,就如同著了魔一樣,想戒也戒不了。平時可以賭到通宵,或打麻將可以打通宵的人,往往就是這類命格的人。他們最大的特點是想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時間內賺最多的錢。當然,這種心態肯定是不健康的。同時,這類格局組合的朋友,又都是因為生活中或事業上遇到很大壓力,需要發泄或承受不住走上的賭博之路。

三、命中羊刃重重

羊刃多的命,一般性情急,想問題做事最容易極端。而且,也容易在人生的路上迷失自己,就是走偏的意思。這類命的人,也往往是因為交友不慎,因為朋友的帶動而走錯路。比如往往不務正業,總做一些奇怪的事,想不勞而獲,說的就是這類人。自然,賭博是他們通常的選擇之一。這里請大家注意一點,是當命中出現多個羊刃時才算。

四、八字正印偏印與食神傷官并駕齊驅

換一句話說,就是正印偏印與食神傷官的力量旗鼓相當,而食神傷官為用卻偏偏受正印偏印制克的時候。這類人,一般都很有才華,我相信像周杰倫之類的,多半是這類格局組合。既因為壓力,也因為心靈上的孤獨,需要尋找一份“另類”的暫時刺激或發泄的方式,不得已迷上的賭博。這類人一旦迷上賭博,也必定泥足深陷,難以自拔,直至頹敗!希望有傳周杰倫迷上賭博是不實的訊息。

生活中賴以寄托或發泄、釋放的方式很多種多樣,賭博肯定是傷害最大的一種,所以,能不碰,一定不要碰。畢竟,生活中,許許多多的事或成功,都來之不易,甚至人生本來就彌足珍貴。如果在這些事上浪費精力和時間,甚至浪費才華,那到底來,必定是一件最后悔的事。過程之中的暫時刺激,只會讓你的人生更加的迷茫。因此,潔身自好,遠離不良嗜好,應該是處世立身的原則或底線!

文:震乾

八字十天干詳解——壬水
詳細
從八字看哪些桃花不能碰?
詳細
哪些八字的人易犯官非牢獄之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易有牢獄傷災
詳細
八字看你人生何時有變故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該如何教育子女
詳細
八字解析為何有些人的異性緣特別差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跟未來老公能否和諧相處
詳細
怒者心之奴,命理看哪些人會因脾氣而壞事
詳細
八字十神之正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