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擅長交際

1.3萬閱  縮放:

在現代社會中,人際交往是一門大學問,良好的交際圈可以獲得高質量的人脈關系,對自己的事業和生活都能起到很好的助益,做起事來更容易成功。相反一個不善于交際的人,恐怕連在社會上立足都成問題,更談不上成功了。當然一個人交際能力的強弱,是與其自身的性格是分不開的,而先天的八字命局又對人的性格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因此,想要知道一個人是否擅長交際,只要看看他的八字便可大致了解了。

一、八字中合多的擅長交際

八字合多的人思想活躍,喜歡熱鬧,社交能力強,常常喜歡聚集在宴會、或酒席上與各色人等周旋。這類人很會察顏觀色,善于迎合領導和上司,屬于沽名釣譽、溜須拍馬類型。

二、八字桃花多的人擅長交際

在八字中,桃花為異性星,代表感情和異性緣。八字桃花星多的人大都有出眾的外貌,迷人的魅力,喜歡交際,很得異性的喜歡。因為其人嘴巴很甜,很會說話,因此不管是異性朋友,還是同性朋友都不少,交際圈可謂是豐富多彩,五彩繽紛。

三、八字食傷旺的人擅長交際

在八字中,食傷主一個人表達能力,交際能力,展示和表演能力。八字中食傷旺的人,大多能說會道,喜歡結交朋友,無論喜忌,八字中食傷越旺,越愛社會交往。只是八字食傷旺而為忌的人,個性張揚,說話口無遮攔,比較“毒舌”,容易得罪人,所以雖然喜歡社交,人緣卻不一定很好。而八字中食傷中和為喜用的人,則屬于社交明星,往往能夠得到不少真心的追隨和擁護者。

四、八字比劫旺而為用的人擅長交際

在八字中,比劫代表朋友、兄弟、同事、合作伙伴。比劫旺的人比較好動,不喜獨處,大多有參與各類社交活動的愿望。八字中比劫為喜用的人,常常能夠得到朋友的幫助,與朋友緣分較好,特別是比肩透出天干的人性格隨和、平易近人,而且交際圈亦十分寬廣,能與各式各樣的人成為朋友,有極強的交際能力。

靈匣網編輯整理

由出生日看你能否富貴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身邊小人多
詳細
八字中的命宮
詳細
由出生年月看你職業錢途
詳細
農曆幾月出生的女人最旺夫
詳細
什么女人適合找比自己小的男人
詳細
在這些時辰里出生的男孩最有可能大富大貴!
詳細
幾月出生的人天生擁有好容顏
詳細
八字看誰一輩子不愁吃穿
詳細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經商容易賺大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