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穩會使財運受阻

8150閱  縮放:

社會在進步,人們對于財富的追求越來越重視,有利也有弊。財為立身之本、養命之源,很多人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付出辛苦勞累卻收效甚微,有的人卻風生水起賺的缽滿盆豐。我身邊也有很多的朋友,這些年也經歷了很多的案例,為什么有的人命理風水都沒有大的問題,卻會出現財運不濟的情況呢?其實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家庭不和,婚姻不穩,而導致了財運受阻的情況,這就是我們說的“家財不安,外財不入”。

人從出生到結婚前,運氣受父母的影響最大,你的學業基礎,經濟基礎,包括為人處事的觀點,大部分都和父母息息相關。結婚是人生的第二個開始,男女之間陰陽二氣的結合,是可以改變一個人運氣的,改變體內五行氣場、性格、運氣。

很多朋友經常遇見,誰誰結婚后風光無限,財源大發,這是得到對方的幫助,就是遇見了旺夫命、幫婦命。也可以說是夫妻之間命運是互補的,一個人單過的時間不完美,兩個人合到一起了互補就好了,這就是婚姻對人們的幫助,如果你結婚后事業如日中天,一順百順,萬事如意,那你就要好好善待你的伴侶,這里面肯定有對方的一份功勞,千萬不要隨便更換伴侶。

從風水物象的角度來說,朋友們都知道,水為財,一個家庭如果不穩定,就像一個水庫四處漏水,這里一個洞,那里一條縫,那么這樣的家庭絕大多數是具備了敗運的征兆的,至少也會讓你財來財去,賺的錢不少,卻難以積蓄。財富也是有靈性的,哪里沉靜穩重就會流向哪里。

楊老師經常遇見這樣的問題,夫妻兩人白手起家,通過共同努力而家庭興隆、事業興旺,這個時間他們就開始脾氣見長,激化矛盾,更換伴侶,像這種家庭興旺的伴侶組合,不要打破這個格局組合為好。等你打破這個格局,更換新的換伴侶之后,很多人運氣是一落千丈,這些教訓楊老師見證不少。楊老師觀點:夫妻共同建立興旺之象的,發達過、興旺過的婚姻,不要再去更換伴侶,并且要更加善待對方,為了你的以后更加興旺,千萬要多點包容和穩重,維護好家庭的和諧,家和萬事興對你來說是最正確的。

因此楊老師在這里提醒朋友們,要想家運興旺,家財積累,作為男人,要善待自己的妻子,從八字命理上說,男人的財星就是妻星,你對老婆不好,就是對財不好,那財就不會來找你,或者不愿意留在你這里。所以奉勸那些不尊重不疼愛自己老婆的,而又整天想著怎么發財的男人,你要改變一下自己了!

而對于家庭中的女人來說,人說女人如水。大家想想水是什么樣的?是柔順、沉靜的,是滋潤萬物的,是以柔克剛的,如果事事要強、要老公百依百順、要全面掌控老公,于是違反自然規律,打破了陰陽二氣的平衡與和諧,這樣的家庭和婚姻就會出現不穩定,家中的財運自然會受到影響。

和氣生財,這是顛撲不破的道理。和氣,不僅僅是對顧客、對生意伙伴、對競爭對手,更重要的是家庭內部也要一團和氣,朋友,你記住了嗎?

文:楊清華

穿鞋也會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寒露
詳細
這樣穿衣,才能接收天地之能量
詳細
可讓你財運得以提升的水晶
詳細
如果你不能靠天也不能靠地就只有靠自己
詳細
如何來克制帶有兇相屋頂的房屋
詳細
會使你運氣變差的不良生活陋習
詳細
命運真得可以改變嗎?
詳細
這十種情況說吉祥話能帶來好運和福報
詳細
由平常的生活現象預知運氣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