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怎樣才能觸發你的潛能

2.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才能觸發自己的潛能?“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慢熱型的人,你的潛能要想觸發出來,需要別人的引導,而這個人可能是你的老師或者領導。雖然你現在能力平平,一旦你的潛能發揮出來,你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尋找能夠激發你潛能的那個人。

選擇2: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從某種角度來講,你的潛能其實有點怪,并不是在某個地方,或者某個方面很有潛力可以挖掘。你的情況屬于那種包羅萬象性的,對于你來說完全可以多學習,多了解更多的事,從各方面去完善你自己。從某種角度來講,你的潛能要算是你有很不錯的包容性吧,所以其實你可以給你自己制定一個計劃,如何的一項一項的去學習,去完善自己。

選擇3: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擁有很敏銳的洞察力,可以說這就是你的潛能。其實你自己也清楚你的觀察能力不錯,但你在很多時候都并不把這當回事,并沒有好好的利用你的這個潛能。讓自己靜下來,好好想想,怎樣能將這項潛能很好地發揮出來,這將會讓你生活更上一層樓。

選擇4: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個很有心機的人,別人的舉手投足總會讓你有一種莫名的關注。同時你似乎也是懂得如何去引導對方,如何去誘使對方從而達到你所想要的目的,而這對你來講是一個很大的潛能。想要將這項潛能發揮的更好,就要多與人接觸,強大的關系網會讓你日后飛黃騰達。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癡情的女人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心目中處于哪個“檔位”?
詳細
塔羅占卜你心中最期待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今生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詳細
吵架時戀人會口不擇言說狠話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容易做出什么錯誤的決定
詳細
塔羅牌小阿卡娜牌意詳解——圣杯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會遭遇波折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什么樣的心機婊陷害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一眼認出自己的真命天子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