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現在創業你能否成功

1.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現:“我現在創業能否成功?”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現在去創業的話,不得不說會很糟糕的,會遇到很多你之前預料不到的麻煩,在創業的路途中會困難重重。如果你沒有強大的心理素質和金錢的支援,創業會面臨失敗的,現在時運還沒到,堅持下去日后還是有新的轉機的。

選擇2: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現在要是選擇創業,一定要準備的相當充分才行,如果準備的不充分,在你創業的途中會出現種種的小問題,會讓你不知所措。以前沒有面臨的問題一下子都出現了,你要做好很大的思想準備,準備充分你創業會有一定的起色的。

選擇3: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現在你要創業的話,要找好合伙者,單靠你一人的力量是不行的。如果你現在盲目的一個人去創業,你會失敗的很慘。你需要貴人來相助,最好是找一個合伙者,你要是得到別人的幫助猶如‘魚得水’,一切都會很順利。

選擇4: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現在的時運非常好,很適合去創業,如果有這方面意向的朋友就感快行動吧。但在創業的途中,你要注意處理好人際關系,如果是有合伙人,特別要注意自己和合伙人之間的關系,要知道和氣才能生財,不和則可能會分道揚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被舊愛糾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下任女友是什么樣子
詳細
塔羅占卜假如戀人出軌你會很快察覺到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有暴力傾向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現在的經濟實力適合創業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職場中是個“搶手貨”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的什么行為會令你透心涼?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緣是好是壞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順利走出失戀的陰影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否愛情事業兩相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