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對待自己的感情

2.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面對感情時我會有怎樣的表現?”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有著很強的戒備心,面對自己的感情你會明確、果斷地做出決定,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一個人也裝不出喜歡。如果你跟戀人之間沒有了感情,你會很堅決的提出分手,不會在感情上拖泥帶水。

選擇2: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面對自己的感情,你正猶豫不決。你對這份感情是又恨又愛,恨的是它耗去了你美好的青春,愛的是它曾經給了你甜蜜和幸福的感覺。只是現在美好的感覺已經所剩無幾,雖然心里還有些舍不得,但心已然開始動搖了,想要結束這段戀情,又著很多的顧慮,畢竟這個年齡段注定感情會很悲催。

選擇3: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很在乎現在所擁有的這份愛情,因為深愛著對方,所以在愛情中比對方付出的更多。也正因為這樣,你很害怕失去,在愛情中處于一種很被動的地位。這種迷失自我的愛情很容易出問題,即使對方本來也很愛你,卻會因為你的患得患失而感到很有壓力,時間長了難免有想要逃離的想法。適當得放開一些,凡事隨其自然,反而更容易找到快樂。

選擇4: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對自己現階段的這份感情,有著很高的期待,從一開始你就抱著能夠天長日久而去,但你期待越高你對Ta的要求也就更高,這樣既使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也難免會有矛盾。一切都強求不得,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該是什么樣就是什么樣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合適長久干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靠什么可以找到好的工作
詳細
塔羅牌占卜:未來五年你們的感情會升溫還是降溫?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去談一場異地戀么?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會主動向你道歉嗎?
詳細
當感情面臨破裂時還值得繼續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了錢會養小三兒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創業成功的可能性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隱藏心事的能力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愛情贏家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