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名字的男人易有婚外情

1.2萬閱  縮放:

生辰八字中有婚外情資訊者,自然不可避免了。這里僅論述從姓名“后天因素”帶來的資訊,說明取名對先天命運補益的重要性。

一、名字包含異性緣分資訊者

姓名用字中,帶有包含“異性緣分”“紅杏出墻”等等資訊的字素。舉幾字如下:

卯:清雅伶俐,桃花之劫。

豆:多才榮貴,易有私生子。

柳:心多活潑,桃花之劫。

修:面貌俊秀,異性好緣。

馬:多帶桃花,易生異心。

側:雖帶義氣,多生背叛。

此外,含有“子午卯酉鼠馬兔雞”等等字素或偏旁的字,因其桃花重,故容易出現婚外情。

二、姓名是八字原局的偏財

如果八字身強,而名字卻剛好是原命的偏財,這一方面預示財運好,另一方面也表示易出現“偏妻”。命理中所謂“妻財”,妻既是財,財也代表妻,“偏財”運好的人,往往也表示“偏妻”運好,就是容易出現“二奶”這樣的角色。比如八字日元為辛金且旺,姓名帶有草字頭或禾字旁的,即是“姓名是八字原局的偏財”,容易出現婚外情,其他類推。

三、姓名帶有寓意“桃花”的數理

五格不管是天格、地格、人格、總格、外格中的任意格數,含有“桃花”寓意,都可能為主人帶來桃花運、婚外情。

一般認為,數理中帶有5、6、15、16、32、39、41這些數位的男人最危險,就像俗語說的,最易“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

四、姓名各字素相克

五行關系中“我克者為妻財”,已婚之男,再來妻,則是婚外情矣。姓名多克,命運多挫,而挫折又多來自感情矛盾。

我們在說到官災時舉例姓名“林欽燦”,字素五行是“木金火”,金克木,火克金,無休止,易生官災,其實也易生婚災,而且許多現實情況正是因“婚外情”而嚴重影響了一個男人的仕途。

五、人格克流年之時

如果流年天干剛好受姓名中人格之克,也易出現婚外情。比如男人的人格屬土(5、6),土克水,那么象壬辰(2012)、癸巳(2013)這兩年就容易出現婚外情;如果人格屬金(7、8),那么明年和后年(甲午、乙未)就要多加防范了。

文:虎伯

中年后發達的姓名筆劃
詳細
由姓名總格看你的破財指數
詳細
起啥名字易遭小人陷害
詳細
改名字會對你的運勢有幫助嗎?
詳細
什么樣的名字影響愛情
詳細
起什么名字的人戀愛運差
詳細
取什么名字的人更易成功
詳細
起什么名字易招惹爛桃花
詳細
姓名看你是否一生多磨難
詳細
店鋪雖小名字一定要起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