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適合異地戀嗎

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的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適合異地戀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如果你們彼此之間真心相愛,異地戀不會太影響你們的感情,但在時間上不能分開的太久,短時間的分別會增強感情,時間長了則會起相反的作用。想要感情發展的更好,兩個人要經常保持溝通。

選擇2: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不適合異地戀,假如兩人長時間不在一起你很容易變心,即便你以前是多么多么的愛Ta,但隨著時間的洗禮,你的感情經不起消耗。

選擇3: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于你來說不管是同城還是異地,都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在不在一起并不重要,彼此心心相惜便可。只要你有著一顆愛對方的心,你會經得起身邊的一切誘惑,不會因長時間不在一起而變心,反而還會更加的愛對方。

選擇4: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只要你真正動了情,什么異地戀一切都是浮云,在不在一起你看的并不是很重,他愛你、你愛他,對你來說這樣就足夠了。你更多的精力不會放在感情上,而是追求自己的事業與學業。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內心有孤獨感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會被小三搶走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會找備胎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愛情中的嘗鮮一族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際關系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另一半喜歡管著你嗎?
詳細
你會因為愛情而變美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什么還一直愛著他?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體會不到愛情的甜蜜
詳細
塔羅占卜見鬼后你會有何反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