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閑著時喜歡哼歌嗎?

7030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閑著時喜歡哼歌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可以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愚人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在閑的時候或許會哼著歌,但通常是信手拈來想到啥歌哼啥歌,甚至有可能是完全不著調的。只要是歌就可以啦~似乎你本人也不是非常在意。

選擇2:寶劍五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即使你閑著的時候會哼歌的概率也很小……或者說,你本身就是比較嚴肅的人,要讓你哼著歌這種太閑的行為你可做不來額。

選擇3:星幣七

塔羅牌占卜結果:一般來講,你在閑著的時候要哼歌也會選擇配合當下心情的歌曲。比如心情好,或許會哼著歡快的,心情低落或許會哼著傷感的。或許你本人也聽過也會唱很多歌,所以你閑時的歌曲可是非常多。

選擇4:正義

塔羅牌占卜結果: 你閑的時候,即使哼歌也會選擇自己習慣唱的歌曲。或許絕大部分時候,你哼來哼去也就那么一兩首,但是你依舊此樂無比。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你喜歡的人還在惦記前任嗎?
詳細
生活中你是個“瑪麗蘇”式的人物嗎?
詳細
神秘的西方塔羅牌占卜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妒忌心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嫁給現在的男友你會幸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掌控能力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愛情中的嘗鮮一族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怎樣的情敵?
詳細
塔羅占卜光棍節如何告別單身
詳細
塔羅占卜你想戀愛時會有啥表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