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特別容易受傷的八字命格

1.2萬閱  縮放:

傷殘,也是人生兇險之一。這些事故的發生,往往具有突發和偶然的性質,使人措手不及。所以需要提前預知,并認真加以提防,就可以起到趨吉避兇的效果。一般說來,八字和歲運有如下資訊顯示,則需要加以注意:

1、命局中“三般兇物”并顯的人

所謂“三般兇物”,是指八字中的七殺、羊刃和傷官。三者均為兇神,所以,需要駕奴,能用則能造福,不用則易招禍。全為本性使然,因為三個都屬于惡人,惹不起;所以怕沖克,喜制服。但是如果三者俱顯、俱旺,則就很不容易制服了。

如果八字中羊刃旺,制服羊刃,首先要用七殺;但是可能傷官合殺,導致喜用受阻;傷官雖然泄刃,但是傷殺之間就會出現爭斗;如果八字中七殺旺,制服七殺為先,傷官雖然可以制殺,但是兩個惡人打仗,自己控制不了,因為命主太過之故;雖然有藥,但是藥神不真,病還是依然故我。如果八字中傷官旺,七殺不能為用;用刃則傷官更旺;還是藥神不真之像。

因此,八字中這樣三惡齊備的人,個性不好,脾氣很大,與人沖突較多,很容易與人爭強斗恨,所以需要注意肢體傷殘。

2、八字中火旺土焦,或者屬于稼檣格的人

八字中火旺土焦的人,一定會身體不好,因為焦土沒有生發之功。火旺土焦的稼檣格的人,同樣如此。八字中火旺土焦,個性也大多偏執、生硬、所以與人相處也相對困難;往往會遭遇飛來橫禍。所以也需要注意血光、惡疾、刀刃之傷。

3、八字中傷官透干而氣盛的人

八字中傷官多旺的人,大多具有侵犯性。不過身弱的傷官,只是猴子咬人架勢難看。大多是嘴巴不饒人,嘴巴上的攻擊力強;身旺而又傷官旺的人,攻擊性最強,特別是八字中有官殺,就更是如此。

總之,都是屬于惹禍上身的人,所以不是面臨官災,就是多禍從口出,很容易得罪別人,或者得罪官方。不是面臨牢獄之災,就是都口舌是非。很容易面臨肢體傷殘的環境。另外,對于傷官旺,而我身較弱的人,同樣也多傷病、疤痕、所以也要注意肢體傷殘。

4、八字中七殺旺過日主和食神的人

七殺過旺,需要食神制克七殺;但是對于身弱的七殺格的人,食神也會導致我身更弱,所以需要印星,如果八字中沒有印綬,后者印綬過弱,逢沖受制。這種人則往往具有傷災,或者終生帶有久治不愈的暗疾。

同樣,八字中七殺旺,又沒有制化的人,命主又有強根的話,大多個性不好,性格急躁;在強敵面前,不會真的服輸,容易犯險。所以也需要注意肢體傷殘。

5、八字中傷官七殺雙顯而又缺印或財的人

傷官、七殺兩者均為兇物,兩者相斗,必有一傷;也說明命主具有好勇善斗的個性,原因是個性沖突很大,周圍環境對立;缺乏調和思維。所以這種八字的人,也需要注意肢體傷殘。最好去掉身上的戾氣。

6、歲運中用神、藥神坐死絕、沐浴的人

八字中用神、藥神臨死絕、沐浴,常常是兇危之地;一般都容易遭遇兇禍、災咎。所以大多數人面臨這些歲運,都要避免與人爭執、斗毆、遠離是非,不要將自己立于危墻之下。當然,如果這些死絕,沐浴的歲運中是你八字中的貴神匯聚之地,倒也不用過分擔心。

7、八字中傷官疊疊的人

八字中傷官疊疊,只要傷官不是自己的喜用之神,大多是疾病、災禍的表現。行運中最怕遇到傷官長生與旺地歲運,每逢這些歲運則需要注意筋骨勞損、腰腿傷殘。

8、八字中火弱又遭遇水克的人

八字中火,代表光明,眼目。特別是年月有火的人,更是如此。如果一個人八字中年月天干出現丙丁火,日時再見壬水水,或者日支為亥子辰,這類字多,行運再見旺水克制丙丁之火,則需要注意眼疾、頭面之傷。或者年柱納音為火,日時地支再見亥子辰之類的水地,火炎再入水鄉,行運在水旺的階段,也同樣需要注意眼目、頭面之傷。

9、八字中甲木受克的人

八字中甲木為青龍,代表頭部;也代表筋骨、四肢;所以不可遭遇白虎庚辛制克。逢之,則需要注意頭部,四肢、筋骨遭遇沖擊,特別是庚辛健旺之地的歲運,尤為緊要。

10、羊刃再逢溺水煞的人

沐浴歲運,旺而不旺,衰中得氣,最難把握;或者歲運中有羊刃伴隨溺水煞,即四柱中有丙子、癸丑、癸未干支者;遇到喜用羊刃逢沖、或者羊刃沖克局中喜用,并且感應到命局中的溺水煞,就需要提防被水淹或者溺水而亡的災禍。

源自:命理人生騰訊部落格

文:何峰

八字命理點睛,讀此文助你漲三十年功力!
詳細
八字解析為何孩子總是學習不好
詳細
由男命八字看婆媳關系好壞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財運最好
詳細
命中帶哪些神煞常得貴人相助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壬午:帶佛骨,偏又美貌與多情!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雜奇格——從強格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你的性格特征
詳細
啥時候出生的人福祿壽皆有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遭遇婚姻危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