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什么層次的財奴

2.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什么層次的財奴?”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正義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正直的人,屬于“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型的,對賺錢有著自己的原則,不會因為錢而活著,而是為了生活而去愛錢。你有很良好的價值觀,在生活上也并不不會為了缺錢而煩惱。

選擇2: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非常愛惜自己的錢財,是屬于典型的守財奴類型。當你很有錢時也不會亂花,生活始終過得很節儉,在用錢財方面喜歡精打細算。基于上述特點,你在家里很適合管錢。

選擇3: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很難抵抗外界對你的誘惑,錢在你手上會用的非常快,不到真正沒錢的時候你都不會想著去節省。只要你想要的,能夠力所能及的你都會去買,有錢的時候多用沒錢的時候少用。

選擇4: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錢財對于你來說都是身外之物,你更多的是追求精神和肉體上的享受,不管有多少錢,在你看來在卡上那只不過是數位而已。雖然你不怎么愛財,但平時還是會貪些小便宜,大錢舍不得花,小錢就不管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生活會遇到麻煩嗎?
詳細
塔羅占卜與戀人分手后你會做些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下半生你的財路是否平順
詳細
塔羅占卜他吃醋時有何表現
詳細
用塔羅牌占卜之前,如何洗牌、切牌、抽牌?
詳細
當遇到喜歡的異性時你能否坐懷不亂?
詳細
塔羅占卜婚姻離你還有多遠
詳細
塔羅占卜你與他會一直幸福下去嗎?
詳細
七夕節你可以用何種方式脫單?
詳細
塔羅牌小阿卡娜牌意詳解——星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