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花錢態度是怎樣的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某天你跟好友出去吃飯,服務員端上來一條新鮮的雅片魚,看得你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趕快拿起筷子,你準備從哪個地方下手呢?

A:魚的頭部

B:魚的脊背處

C:魚的尾部

D:隨便哪里

 A:魚的頭部

選擇該項表明,你不是一個隨便亂花錢的人,不會見到什么買什么,假如沒有中意的東西,你會將錢存下來,但只要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無論再貴也會買下來。

B:魚的脊背處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標準的月光族,有著超強的購買欲,只要看到百貨公司大減價,不管有用沒用買一大堆。尤其是對吃的、穿的更是一點也不吝嗇,只要喜歡就掏錢買,所以,不但將賺來的錢通通花光,有時還會借錢消費。

C:魚的尾部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非常節省的人,買東西總是選價效比最高的,一件衣服不洗破了不會換新的,平時不會亂花一分錢,除了日常開銷外,其余的錢統統存起來。說你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一點也不過分。

D:隨便哪里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沒有什么主見的人,做事全憑感覺,有時忙來忙去也做不出什么事情來。在花錢方面也是如此,由于沒有什么主意,常常將錢交給別人替你打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朋友們支援你的戀情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不是她的最終歸屬
詳細
鄭博士:測字為何能測出你的事?
詳細
測測看你的婚姻美滿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為愛而活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的樹敵指數
詳細
你能憑借自己的努力成為有錢人嗎?
詳細
周易占卜——太乙卦的說明與應用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中有什么致命弱點
詳細
你有可能做自己人生的“女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