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掌紋看哪些人易感情出軌

2萬閱  縮放:

現代社會,物欲橫流,誘惑不斷,燈紅酒綠,交際又廣,應酬也多,所以一不小心突然間遇到誘惑,便極有可能把持不住,沖破傳統,投身外遇之中。但是天下間的好男美女何其多,你要得了多少個?與其在外遇之后,承受內心的譴責與懊悔,不如早早防備,立定心馬,好好生活。下面我們從手相的角度來看一下,哪些人難抵御外界誘惑,容易感情出軌。

一、感情線下垂彎曲且長度較短

一般有這種手相的人,自我抑制能力較弱,有吸引異性的本能魅力,對異性容易一見鐘情,不計后果。在開始一段感情時,熱情沖動的他們很容易愛上對方,也極其投入,猶如烈火一般激情燃燒。可是當時間一長,最初的新鮮感過后,雙方的感情會被淡化,也就變得不再穩定,一個新的誘惑很容易就會使其見異思遷。轟轟烈烈的愛情才是他們飛蛾撲火的源動力,所以有這種手相的人,一般愛情都不會長久。

二、手掌中出現私情紋

感情線在無名指的下方分出一條連線智慧線的支線,這就是“私情紋”。一般來說,有私情紋的人感情特別豐富,同時具有很強的個人魅力,異性緣很旺,其人容易因為抵御不了異性的誘惑而感情出軌。

三、感情線末端下垂與智慧線、生命線連在一起

這種情況稱為“三線同源”,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在感情與理智間,經常混淆不清,喜歡感情用事,所以在感情的道路上麻煩事很多,容易因為外遇而感情出軌。

四、成功線上有島紋

成功線又名太陽線,位于無名指根部(太陽丘),為一條垂直向下的直線。成功線深長明朗的人通常都有很好的運氣,在事業上容易因為得到貴人的幫助而獲得成功。而假如成功線上有島紋破壞的話,則代表其人較為花心,會因為感情問題而影響到工作的成功,事業財運都會被影響到。

五、婚姻線

有三條婚姻線的人感情復雜,貞操觀念薄弱,容易流于風流和多情。假如婚姻線有四條以上,這類人婚姻特別混亂,對感情不容易專一,享受肉體的樂趣多于精神,欲望過強,所以出軌是常事。

六、智慧線與生命線被島紋糾纏

智慧線與生命線的開端處糾結在一起,或有島形和其他的雜紋,使其糾纏在一起,此類人往往多愁善感、猶豫不決,出軌的可能性大。

七、兩條婚姻線極其靠近,且長度不一

有此手相特征的人會在三角戀愛的關系上發生問題。如果上面的線較長的話,表示在結婚前會跟其她異性發生關系。相反的,如果上面的線較短的話,表示結婚后會跟其他異性發生關系。

八、土星丘與手腕線上同時出現X紋

中指根部(土星丘處)與手腕線上同時出現X紋,而且這兩處的X紋處在一條直線上時,表明此人最不能抵擋誘惑,感情有外遇的機率很大。

在沒有得到之前的一切都是開心完美的,可是一旦有了另一段際遇之后,才感嘆原來也不過如此。所以,人最好不要沖動,老老實實生活著,平平靜靜面對,即使煩惱來襲,也肯定有辦法解決,還是不要從這個煩惱再跳到另一個煩惱中為好。

靈匣網編輯整理

由手相看你會轉運嗎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希望線
詳細
女孩長什么樣的手相最有福氣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擅長做生意,生活富裕
詳細
仲易說:這三種手相的人命很好,一生都有貴人幫
詳細
生有雙重感情線的人桃花運旺盛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遭遇中年危機
詳細
手相看啥樣人有精神分裂傾向
詳細
掌中生有美祿紋,有飛黃騰達的好命!
詳細
感情線短的人對待感情比較隨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