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男人不誠實愛說謊

2.4萬閱  縮放:

現實生活中,有的男性總是把愛情當成兒戲,喜歡玩弄并且欺騙女生的感情。而所謂相由心生,從一個人的面相上可以看出此人的善惡心態 ,吉兇禍福 ,有無說謊,有無做虧心事等等。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長相男人為人不誠實愛說謊。

一、眉毛雜亂

從面相學角度來看,眉毛雜亂的男人對于放浪游藝的事特別喜好。假如眉毛又生得粗濃壓眼的話,其人為人自私,凡事無所謂,缺乏上進的價值觀,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說謊騙人,甚至連自我都能出賣,對待感情自然也是不會太珍惜。

二、凸眼

俗語說凸眼無形,眼睛比較凸的男人通常講話比較不實在,為人現實,為了達到自己的某種目地不惜說謊騙人。

三、眼光如水

眼光盈盈有水,帶點閃爍,帶點笑意,說話時眼睛不敢直視對方,眼神飄忽不定,這樣的男人表面上看很紳士,很照顧女性,其實內心自私又陰暗,為了得到女人的青睞,什么謊話都能編出來,讓你不知是真是假。一旦對其投入感情,往往會被其傷害。

四、魚尾紋交錯

若是魚尾紋交錯,或奸門(眼尾到額邊際之間的區域)處有亂紋的男人,對待感情特別隨便,很喜歡用一些花言巧語來迷惑女性,將其騙到手后,很快又會另覓新歡。女人們在遇到這類男人時一定要謹慎,不要被其三寸不爛之舌誘惑上當。

五、鼻梁不正

從正面看鼻梁不正有點歪的男人通常心思深沉,性格古怪難纏,說話時常常半遮半掩,讓人很難分辨真假。在與這類男人打交道時一定要多長個心眼,不要被其看似無害的外表欺騙。

六、臉頰不對稱

左右臉頰不對稱的男人很擅長偽裝和隱藏自己的心思,別人很難從他的表情和話語中了解其真實的內心,很容易被其外表所欺騙。

七、腮骨太露

腮骨太露的男人通常性格都很執著和固執,想要做的事情無論怎樣都要做成,為達目地不惜一切,說謊騙人更是不在話下。

八、唇薄不勻

上唇薄下唇厚的男人,非常以自我為中心,不會輕易透露心中的想法,同時又重情欲與感官享樂,所以反易使人誤解,以為他是熱情、主動的情人。事實上,一缺少了新鮮感這個男人便會轉移目標,當初的山盟海誓只是一種騙人的手段罷了。

靈匣網編輯整理

臉上的青春痘有特殊意義,你知道嗎
詳細
面相鼻子看女人是否能旺夫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一夜暴富
詳細
面相精華論——五官六府
詳細
額頭生得低、窄、陷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控制欲強的女人生活難順心
詳細
面相中的空亡缺陷
詳細
啥面相的女人可以笑傲職場
詳細
對感情忠誠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看兄弟姐妹要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