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中需要特別小心的光煞

1.7萬閱  縮放:

一間屋有充足的光線,代表陽氣聚集,當然是好風水。但光線太猛烈,會令人感到不舒服,便并非是好風水,其引發的后果,甚至是致命的。

我常常提醒讀者位,凡陽光西曬的屋是兇屋!日落的太陽,是一天將盡,由光明轉放黑暗的光線與氣場,雖然猛烈但具殺傷力,不能衍生萬物。人生到了暮年,一切歸于寂靜,不能再有另一番作為。佛教以西方極樂代表人死去的世界。呵呵人死后的世界是位于西方。

在風水上,西方屬于金,火克金,凡西斜的屋,代表金受制,不能發揮其本有威力,也就是屋內的人不能采納正常宇宙磁場,除非所有成員也忌金,可減低西斜之兇險,但整體而論,西斜屋是無法帶來興旺的家運。

假如你不幸住在西曬屋,又無法搬遷的話,唯一方法,你必須在西方加裝百葉窗簾,盡量減少吸納西方的陽光,也要放置生旺金水五行的風水物,平衡西斜的殺傷力。

有另一種光線所造成的煞,同樣會引發極大兇險,風水學稱為“天斬煞”。

所謂天斬煞,那是從你家中窗望出去,剛好見到對面兩幢大廈之間有一罅隙,該罅隙剛好對著你家的窗,便會形成兇煞。若主人房對著天斬煞,是兇中之兇。

天斬煞若對正東方,太陽早上從對面的大廈射過來,形成一道狹縫的光柱,射向你家中,形成一種不尋常的強烈磁場。

若天斬煞向西,每天黃昏時,太陽會產生如刀割般的光線,斬向你所住的房間。

假如你房間向北,造成所謂食正“西北風”,寒冷的風柱通過狹縫如刀一般劈向你的屋,同樣造成沖煞。因此遇上天斬煞,唯有向南的房間較不受影響。正東,正西及正北均屬大兇方。

不過有一種情況,向南的房間也會面對天斬煞,便是現代樓宇的設計,經常在外墻加裝各種布置。若對面大廈因金屬反射而形成強烈光柱照射人屋,同樣是兇煞。

假如有一豪宅,主人房的落地玻璃,剛好對正客廳大陽臺的側面,大陽臺的金屬扶手,仿如一把大關刀,將主人房斬開成兩邊,尤其當夫婦睡在床上,窗外的金屬扶手,直插向二人頭部,這一種也是天斬煞,乃大兇之象。

文:普度齋

“六字真經”教你巧妙化解各種家居風水煞氣
詳細
警惕屋宅中的煞氣會惹禍
詳細
對家人不利的衛生間風水
詳細
怎樣化解橫梁壓頂帶來的不利
詳細
廚房的爐灶與水盆相對該怎么辦?
詳細
臥室色彩怎樣搭配有利夫妻感情
詳細
開放式廚房怎樣裝修旺財運
詳細
家居風水之餐廳
詳細
怎樣布置家居可免招小人算計
詳細
植物擺對位置可幫你旺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