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人的什么行為會令你透心涼?

3.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的戀人,并且默念:“Ta的什么行為會讓我透心涼?”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星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方對你們感情的失望,或者對方不再對你們的感情抱有信心,對方放棄了你們的感情會讓你透心涼。對方的放棄,會讓你覺得你的苦苦支援是白費力,會讓你覺得明明即將獲得美好未來卻被一巴掌拍了下來,難受度非常高。

選擇2:圣杯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戀人的博愛性格是你非常無法接受,并且也會讓你透心涼的。看到他見一個“愛”一個,或者對身邊很多人都抱著半曖昧半朋友的關系會讓你覺得非常不舒服!想分手也不是,繼續也不是。

選擇3: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戀人放手或者搞外遇讓你最無法接受,最讓你透心涼。搞外遇,放手你們的感情什么的,絕對是你無法接納無法承受的大事件!

選擇4:圣杯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戀人對你不好這點是最讓你透心涼的。你會覺得你已經付出那么多了努力了那么多,結果戀人還是不對你好一點,心理會非常的不平衡,很不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你和前任的緣盡了嗎?
詳細
一旦戀愛你的智商會降為零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現在的經濟實力適合創業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坦然面對失戀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是他最愛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見利忘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背叛感情愛上別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更好的把握真愛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生活會遇到麻煩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升職,你憑苦勞還是憑功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