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觀察面部氣色了解運勢變化

5724閱  縮放:

氣色出現在面部不同的地方,其運所體現的具體效應是不足,無論是兇色還是吉色,好運還是惡運,其氣色反映的面積部位都是不同的。

當氣色集中在印堂中正福堂這一塊時,代表著運勢的集中性暴發,其旺不僅是升遷加薪,還可能是人生機遇和事業上的跨越性發展。但出現惡色,也是運勢全面性的阻礙和不順,包括身體。

氣色浮現于命門耳際,吉則是整個家運的轉變包括親戚和自家,兇則性命攸關。

氣色呈現于眼下至顴骨,吉則是家庭和社會都對你有所幫扶,心想事成,事事順心的狀態,兇則是一種壓迫力,擠兌,對手,困局之類的體現。

氣色呈現于腮及下巴,吉則代表著福報的享用即將到來,屬于付出的回報,努力的成果的享用,兇則代表險情的到來,食物,水,中毒,衰敗屬于惡報臨頭的體現。

氣色呈現于山根至鼻,吉則代表遇事通達家庭和睦興旺,兇則代表破損,離散,對立,拆分之類的逆境。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面相解析時風眼
詳細
一個人能不能吃苦,看看腮幫子就知道!
詳細
面相下巴看人感情運勢
詳細
金自在看相——哪些人天生有福氣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女人妒忌心重,愛爭風吃醋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不好惹
詳細
啥面相的女人可以笑傲職場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婚姻極不順利
詳細
福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如何根據面相選擇人生發展路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