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對你人生運勢有何影響

1.3萬閱  縮放:

在人的整個臉部,下巴即下顎占據的范圍不可忽視,它也是人面相中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在面相學中依據下顎的形狀不同,人的性格、運程等都會有所不同,快來看看你的下顎決定了你咋樣的特質吧!

厚實而圓盾的下巴

下巴厚實圓盾是有福之相,若為男性,則事業一片大好,一生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困難可以阻礙自己前進,無論做起啥事來都有如神助;若為女性,則與婆婆好相處,婆家會看重自己,而自己又深受祖輩蔭庇,娘家有靠。且下巴厚實圓盾的人心態上積極向上、熱觀開朗,易于親近。馬上請大師測算你的命運!

長方形下巴

性情隨和,凡是不喜歡強求。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在生活上都能夠做到隨遇而安。且心胸開闊的他們(她們)總能原諒別人的過錯,接受別人的缺點。交朋友和談戀愛很講究“真誠”、“用心”四字,因此很容易為異性所吸引。到了晚年,方形下巴的人身體康健,同時還能夠享受兒孫繞膝之樂。

下巴外凸

雖然下巴外凸的人表面上看起來熱情滿滿,但實際上他們(她們)的真實內心卻并不熱乎。所以很多時候,你可別把他們(她們)所說的那些熱乎話當真哦!

下巴窄小

下巴窄小的人腦子非常靈光,思維十分活躍,想法也要比別人的更新奇。但值得提出的是不擅交際的他們(他們)不懂得在別人失敗的時候鼓勵別人,反倒老喜歡用批評的方式打擊別人,弄得朋友愛人都遠離他們(她們),不愿與之交談。

正方形下巴

固執是正方形下巴的人最大的特點,再加上自己笨嘴拙舌的使得很多人都不愿與他們(她們)往來。就連自己的另一半也幾乎無法容忍自己。

尖型下巴

尖形下巴就是人們常說的瓜子臉的下巴,這種下巴形狀也許在大眾眼里是十分迷人的,但在面相學里卻并非好面相。他們(她們)做事沒有決心,意志不堅定,很容易受外界事物干擾,而這種不果敢的性格會讓他們(她們)最終一事無成、一生碌碌無為。不過平易近人的他們(她們)還是有許多好友在身旁,所以精神上從來不會感到寂寞。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面相看善良無底線之人長啥樣
詳細
容易讓人一見鐘情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虎鼻
詳細
心術不端之人的面相特征,遇到了可得防著點!
詳細
九種嘴唇對應九種性格,你是哪一種?
詳細
有這幾種面相特征的女人宜遠嫁他鄉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重情義
詳細
面相上反映出的不祥之兆
詳細
面相學教你看清花心男的真面目
詳細
面相看你易招爛桃花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