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的ta對你是否有愛的想法?

2.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是否在與某個同性朋友的相處中,讓你隱隱的察覺到Ta對自己不一般?是否隱隱覺得同性的ta好像對自己有點特殊的感情?是否你有點擔心和憂慮?那么就跟隨明月來算算看,同性的ta對你是否有愛的想法。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算的那個人,并且默念:“Ta對我有同性戀的傾向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 明月殘弓

選擇1:權杖四

塔羅牌占卜規則:似乎Ta本身就有同性戀的傾向,并且Ta也覺得和你相處是非常愉快溫馨,甚至在某點里,Ta也是有想要發展一段斷臂之戀的。所以你需要有心理準備,并且考慮好自己的真心哦。

選擇2:高塔

塔羅牌占卜規則:雖然Ta對你也算是蠻依賴的,或許Ta自己本身也有同性戀的傾向,但并不針對你。在Ta的心里,或許你更像是個心靈的港灣,是Ta在累了需要休息的時候尋找的一個能撫平Ta傷口的地方。

選擇3:愚人逆位

塔羅牌占卜規則:在你們雙方的交流中,其實Ta并沒有想太多,至少當下Ta對你也僅僅是非常普通的朋友而已。但不得不說,如果你有想要和對方發展什么的,如果你肯去做,還是有一定的可能的哦。

選擇4:寶劍二逆位

塔羅牌占卜規則:不得不說,TA是個絕對的直男(女)甚至從某種角度來講,Ta還挺排斥同性戀這檔事的。所以要Ta喜歡你什么的概率是非常小的,可以不用想太多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錢財漏在什么地方
詳細
塔羅占卜樓市低迷你適合現在買房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什么的占有欲最高
詳細
塔羅占卜你生活的幸福點在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上有逗比基因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很會處理人際關系嗎?
詳細
塔羅牌小阿卡娜牌意詳解——圣杯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什么樣的情敵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們誰更合適掌財權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得到上司的青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