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慧眼識戀人嗎?

5.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慧眼識戀人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戀愛的時候選擇戀人,并不去刻意挑選什么樣的,一切隨緣即可。你的思想很單純,兩個人在一起只要彼此相愛就可以了,彼此都有著足夠的耐心和毅力去守護著愛情,愛的簡單便是快樂。

選擇2: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選擇戀人的時候,你更多的是在乎他的外在,他必須有著豐富的物質基礎,在某些方面一定要強于你。雖然你并沒有超高的品味,但你還是挺務實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美好的愛情是沒有衡量標準的,但愿你是幸福的。

選擇3: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其實你在感情上是算很沒品位的人,但你很有責任感。你在愛情上是很認死理的,只要是你看中的,不管今后你們在感情上怎么的不和諧,你都會努力的堅持下去,自己選擇的不管好不好都認了,一條道走到黑。

選擇4: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選擇戀人上面你還是挺有品位的,不僅需要他有端正的外表,而且性格和秉性要與你相符,能夠正常的滿足你的生理和心理需要,能夠經得起外在的誘惑,要對感情絕對的忠貞。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假如遇到合適物件,你會選擇閃婚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處理危機的能力強嗎?
詳細
塔羅占卜未來你可以衣食無憂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真愛嗎?
詳細
愛情中遇到什么事情最讓你傷心?
詳細
塔羅占卜嫁人后你會更有福氣嗎?
詳細
逝去的愛情還能夠挽回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能不能一步登天
詳細
塔羅占卜目前你正因何事而憂愁
詳細
你會為了愛情突破自己的底線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