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愛人的陰暗面是什么

2.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愛人的陰暗面是什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愛人的心理是有問題的,Ta不想讓你知道的都是Ta的陰暗面。盡管你覺得你很了解Ta,但其實在Ta的成長過程中,內心深處隱藏了很多秘密,而這些秘密是你不能觸碰的。你只要相信Ta是愛你的就足夠了,切不可觸及對方的陰暗面,這是其最不能忍受的。

選擇2: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愛人的陰暗面是在Ta邪惡的欲望中所犯下的錯誤,可能是某一次沖動的出軌,也有可能是某一次沖動造成的犯罪行為,但這些都并不是出于Ta的本意。兩個人在相處中你要避免觸及到Ta的陰暗面,一旦你觸及到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選擇3:命運之輪

塔羅牌占卜結果:其實你的愛人是一個心理很健康的人,但在成長過程中還是有一些缺點的,而這些缺點就是Ta的陰暗面。如果你是真心愛Ta的,想要Ta生活的更開心,你需要做的是盡量去彌補其成長中的缺失。

選擇4: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愛人的陰暗面是出于Ta內心的自卑與不自信。Ta是一個很內向的人,不太善于表現和表達自己,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要盡量的多給Ta些表現的機會,多傾聽Ta的心聲,多多的鼓勵Ta。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目前有多少人在暗戀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不想面對的缺點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后他會因愛生恨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哪種男人降服?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容易做出什么錯誤的決定
詳細
塔羅占卜ta更愛你的外表還是內在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會被什么左右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在愛情中會遇到糾纏不休的人嗎?
詳細
TA發現被愛人背叛會有啥表現?
詳細
關于塔羅牌占卜的實用知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