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亂花錢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家里堆積了很多的雜物,已經混亂不堪,必須要進行一次徹底的大掃除了。在以下雜物中,你會最先扔掉什么?

A:穿不著的舊衣服

B:老舊的家用電器

C:零碎的小東西

D:沒有用的書刊報紙

A:穿不著的舊衣服

選擇該項表明,你有很強的賺錢能力,但是你的敗家能力也同樣出色,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不問價錢,統統買下。就這樣,雖然你賺了不少錢,但都被你亂花了,基本上剩不下多少。 

B:老舊的家用電器

選擇該項表明,你比較會亂花錢。你是屬于沖動消費型的,看好了某樣東西一沖動便買了,過后才發現其實這樣東西并不常用,或者是不值那么高的價錢。你需要有一個人幫助你理財,例如將賺來的錢留下必須的開銷外,其余的存入銀行或者交給家人幫你存著。

C:零碎的小東西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會理財的人,你的收入不見得有多高,但是你總能將其規劃有條有理,什么東西該買,什么不該買分得清清楚楚,既不會亂花錢,也不會給人吝嗇小氣的感覺。

D:沒有用的書刊報紙

選擇該項表明,你從不亂花錢,買每一樣東西都會斟酌再三,一定要買價效比最高的。只是,你在賺錢方面同樣比較保守,很少去廣開財源,因此雖然生活得很節儉,但也沒有多少存款。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酒瓶選擇看你會交到什么樣的朋友
詳細
測測看你遇到渣男的機率有多大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為什么而放棄夢想
詳細
測測看愛情攻心計里,你是贏的那一方嗎?
詳細
測測看你跟什么樣的伴侶在一起最幸福
詳細
測測看你未來的目標明確嗎?
詳細
“日”字加一筆,最先想到什么字就是什么性格的人
詳細
以臉熱來問占
詳細
什么樣的男人讓你想跟他過一輩子?
詳細
測測看你住在什么地方最開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