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適合嫁給經濟適用男嗎?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適合嫁給經濟適用男嗎?”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不太適合嫁給一個經濟適用男,你不會因為貧窮的愛情而委身與對方,也不會因對方家財萬貫而動心,你是很務實的一個人,既想要平凡安定的生活,但又不甘于平凡,你需要的是一個很顧家,并且在事業上有所小成的男人。

 

 

選擇2: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其實你是非常重感情的一個人,一旦愛上一個人,就算在一起后再怎么坎坷你也會咬牙堅持下去的,無論貧賤富貴還是生老病死,你都會堅持到最后。而你想要的物件一定是要和你一樣的,能夠同甘苦,共富貴的人。

 

 

選擇3: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還是比較適合嫁給經濟適用男的,雖然你在戀愛的時候,可能不太想自己的男人太平凡,而你在情場上經歷久了,你會慢慢的變得需要一份穩定、平凡、簡單的愛情,不喜歡那些什么花言巧語、海誓山盟,更需要的是一個很務實懂得珍惜的人,能夠把你當個寶。

 

 

選擇4: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平時就是一個大大咧咧、個性爽直的一個人,而在擇偶上你卻不喜歡想自己那樣的,你喜歡的男人他必須的要很細心、體貼、顧家,喜歡很紳士、很斯文、有文化的男人,最主要的是要人品好,能夠滿足你這些條件的就是你要找的適用男。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對完美愛情的向往程度
詳細
當你遇到心儀物件時會有啥表現
詳細
塔羅占卜你感情哪方面出現問題
詳細
塔羅占卜失戀后你會變成啥樣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疑心病有多重?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哪方面最吝嗇
詳細
塔羅占卜你如何應對職場中的爾虞我詐
詳細
塔羅占卜下半生你的財路是否平順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容易成為別人的備胎?
詳細
塔羅占卜遇到怎樣的戀人會讓你崩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