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屬于大器晚成型

2.3萬閱  縮放:

 

人生的命運軌跡是多種多樣的,有的人一生轟轟烈烈;有的人一生少有波瀾,就像平靜的湖面;有的人前半生歷盡艱辛,中年以后漸漸發達,最終事業有成,無論哪種人生經歷都是一筆富貴的財富。一起來看看,大器晚成的人都有什么手相特征。

一、事業線起始于感情線并向中指根部延伸

有這種手相的人年輕時總會歷盡坎坷,但他們通常會頑強地堅持下來,始終如一地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甘于忍受千難萬險,最后終于苦盡甘來,收獲事業上的成功。為標準的大器晚成型,雖然成功來得有些晚,但終歸會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二、事業線起始于智慧線

有此手相特征的人,也屬于大器晚成型,年青時運氣不佳,事業上會經歷很多波折,直到三十五歲以后,事業漸漸步入正軌,中年以后才有好的事業運,事業開始步步高升。

三、事業線由淺漸深

手掌中的事業線開始時很淺,越往上逐漸變得越清楚,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同樣屬于中年發達型的。年輕時事業上不太出色,中年后事業逐步順利,步步高升。

四、拇指和無名指均為渦紋

有此手相特征的人,青少年時期生活辛苦,但只要肯努力上進,到了中年、晚年,就能獲得地位和財富。

五、只有拇指是渦紋

這類人生命力超群,也是屬于大器晚成型。雖然少年、壯年時期的運氣不佳,但到了中年之后,就會在事業上逐漸嶄露頭角,最終功成名就。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手相看哪些女性異性緣特別好
詳細
手掌形狀看你桃花旺衰
詳細
生命線分叉的人運勢會經常受挫嗎?
詳細
有這5種手相的人婚姻不理想,容易離婚!
詳細
手小的人財運會更好嗎?
詳細
手相出現這2條紋,龍鳳呈祥,事有所成!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善交際
詳細
預示功成名就的富貴掌紋——折桂紋
詳細
手相生命線所顯示出的健康命運資訊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不適合早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