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成為愛人的‘附屬品’嗎?

1.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成為愛人的‘附屬品’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性格倔強的人,在感情上不會成為對方的附屬品的。你更多的是要讓愛人屈服于你,而且你在這方面做的還不錯,你的愛人會以你為中心,在做關聯到你的事的時候都會優先考慮到你的感受,你還是很幸福的。

選擇2: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很向往自由的一個人,不管什么東西都不能把你束縛住,不管你是怎么的愛Ta,都不會成為對方的附屬品的。你是很獨立的一個人,喜歡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自己的自我價值,這些是愛人永遠改變不了的。

選擇3: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有很大的可能會成為愛人的附屬品。你的心胸很寬廣,如果你和Ta都有自己的夢想,你會放棄自己的而讓Ta優先去實現,而你甘愿在其背后付出一切。這看上去很簡單,而堅持下去還是要有一定的耐心與勇氣的。

選擇4: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一直以來你都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在感情和事業中你向往著雙豐收,你很難成為愛人的附屬品,你不可能為Ta而放棄你的一切,你是個很閑不住的人,當然你也注定著會勞碌一輩子。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吵架之后他會主動認錯嗎?
詳細
塔羅牌看你最近哪方面特別幸運
詳細
你在戀愛中做過的最傻的事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夏日出行你要注意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被施了愛情魔咒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怎樣的情敵?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以貌取人嗎?
詳細
你還像小孩子一樣貪玩嗎?
詳細
塔羅占卜工作上你會打敗對手嗎?
詳細
假如事業陷入困境,你能成功脫困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