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的哪些缺點讓你無法忍受?

2.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的戀人,并且默念:“Ta的哪些缺點讓我無法忍受?”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權杖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戀人那既不成熟,又很熱情沖動的性格是讓你最無法忍受的。在你看來,對方這種遇到事情就想去做,考慮不周全的狀態是非常讓你無語,并且很難有好結果的。

選擇2:圣杯三

塔羅牌占卜結果:戀人的多情是你最無法忍受的,對你來講Ta總是喜歡和很多人搞不清關系,甚至容易和別的異性曖昧,這讓你非常難以接受!

選擇3:圣杯十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戀人對你不夠好是你最無法忍受的。或許對方并沒有給你所想要的幸福和安穩,所以對你來講,很多時候和Ta在一起是既有痛苦又有快樂的。而痛苦的時候,就是你最無法忍受的時候。

選擇4:力量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戀人的不聽話是你最無法接受的。很多時候你讓Ta去做一些事,Ta要么推拖要么不去,這讓你非常不舒服,讓你有種不被在乎,不被喜歡的感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在別人眼里你是惡魔還是天使?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選男人的眼光有多準
詳細
四元素塔羅牌占卜你們分手后誰先走出這段破敗的感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會越走越順利嗎?
詳細
你們的戀情會得到家人的認同嗎?
詳細
你暗戀某人的秘密最容易被誰發現?
詳細
職場中你身邊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當感情面臨破裂時還值得繼續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工作中你最欠缺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心里還有他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