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適合自己做生意

1.5萬閱  縮放:

 

一、前額高闊

面相中,額頭是官祿宮所在,掌管人的事業和前程。前額生得高聳、寬闊的人,頭腦聰明,事業心強,眼界開闊,有理想,會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付出。這類人更適合自己做生意,通常能夠憑借著自己的精明和睿智而獲得成功,從而擁有巨額財富。

二、眼睛細長

眼睛細長的人心思縝密,精明練達,眼光銳利,判斷力準確,很有經濟頭腦。此類人假如經商的話,往往能以自己的眼光和判斷力認準商機,把握住機會而賺得豐厚的利潤。

三、田宅宮平闊

面相中,將眉毛和眼睛之間的部位稱為田宅宮,掌管一個人的田宅等不動產,最喜平闊,預示其人會擁有許多田產和好的財運,很適合從事房地產生意,或多購置房產,可憑此而賺取大筆財富。

四、財帛宮良好

在面相中,將鼻子準頭及左右鼻翼部位稱為財帛宮,掌管一個人的財運。當財帛宮符合以下條件時,其人更適合自己做生活。

1、鼻頭圓

識大體、樂于助人、財運好,如果再加上色澤明潤,沒有斑點和瑕疵,就表示財運亨通。在面相中,這種鼻相的人思維敏捷,善于靈活變通,這些特點正是一個商人所應具備的特點。

2、鼻大而堅挺

這類朋友有大富大貴之相,更加適合經商發展,這樣便會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3、鼻翼大而且肉很厚

善于理財,生財有道。這種鼻相的人往往在經商上具備一種強于常人的潛能,因此在商海中更加容易脫穎而出,適合去經商,潛力巨大。

五、地庫飽滿

地庫位于兩個嘴角的下側位置,此位置應以飽滿圓豐為佳,代表其人既能賺錢,又能守財,假如自己做生意的話很容易有利潤,會越來越富貴。

六、水型臉

也就面部膚色偏黑,臉型偏圓,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思維敏捷,善于靈活變通,在經商方面具備一種強于常人的潛能,假如自己做生意的話,更容易在商海中脫穎而出,發展潛力巨大。

靈匣網編輯整理

新生嬰兒的面相怎么看?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會是好丈夫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諸事不順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容易有子嗣
詳細
臥蠶、酒窩、美人溝,有這三種相的人命運如何?
詳細
面相三停看你戀愛運
詳細
長啥面相的女人最容易嫁豪門
詳細
財色兼收的男人面相
詳細
從臉型看流年,你有富貴相嗎?
詳細
細說男女眉毛在面相中的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