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感情上變心的速度有多快?

1.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感情上變心的速度有多快?”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傳統的人,戀愛是奔著結婚而去的,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你會堅決的放棄,而你不會輕易的去愛上一個人的,只要你愛上了某個人,一輩子都很難變心,會愛的執迷不悟。

選擇2: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變心的速度超級快,一旦感覺不對說變就變,在感情上算是比較絕情的,只要變心了就很難再回頭了。

選擇3: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很重視對方對你的感情,一旦發現對方有什么異常,你會慢慢的變心的。你是很要面子的一個人,絕不會讓別人去甩你,自己要時刻把握著主動權,當然你在交往中你還是非常的癡情,但經不起折騰。

選擇4: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變心的幾率還是比較低的,其實你是一個很害怕失去的人,不會主動去變心的,除非對方先變心并提出了分手,而你也會極力的去挽回。在感情上你很被動,對方做的一切傷害到你的事,你都會選擇去包容。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快樂源自于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團隊合作你遇到的貴人多還是小人多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哪方面容易被人騙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疑心病有多重?
詳細
塔羅占卜你生活的幸福點在哪里
詳細
塔羅占卜結婚后你會是家中的“老大”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小三破壞感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無情指數有多高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著怎樣的擇友觀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虎媽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