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啥名字會給你的愛情減分

9059閱  縮放:

名字在人的運勢中雖然影響不算大,但是因為要伴隨人的一生,所以也會對整個運程起著一種誘導的作用。下面一起來看看,啥樣的名字容易給感情帶來不利,為你的愛情減分。

一、五格數理不佳

從姓名五格數理來看,人格、地格、總格的數理對人的感情影響最大,其中又以人格影響力最強,其次是總格,最后是地格。假如上述三格的數理不佳的話,勢必會為愛情減分。

1、天、地、人三格中出現0與9的數位,感情變數多

0與9的數位五行屬水,代表了一種變動的資訊,都是感情婚姻不順的標志,而9或19這兩個數尤甚。人格數若為9或19者,婚姻感情不順的標志最為明顯,在其它三格中次之。其次就是29、39、49,或是10、20、30、40等。若此四格中有兩水三水,均預示感情婚姻不順,男女皆然,女性尤甚。另外,女性水過旺,則流于煙花青樓。

2、天、地、人三格中出現1的數位,感情易有不和

1五行屬木,為倔強孤傲之數,如21。假如天、地、人三格中出現此數,特別是女性,其人性格固執、強勢,容易與伴侶發生爭執,導致感情出現不和。此數多為成功的女強人,普通人并不多見。

3、天、地、人三格中出現3的數位,爛桃花多

3的五行屬火,乃陽剛孤寡之數,如23、33等。姓名中出現此數,特別是在人格中出現,其人通常外貌出眾,雖然很有吸引異性的魅力,卻特別容易招惹爛桃花,使愛情屢遭不順。

二、名字的寓意不好

一個好的名字,首先要保證其寓意一定不能是不吉利的。哪怕數理再好,三才配置再相生,只要寓意不吉利,這樣的名字就不能稱之為好名字。如果名字的寓意對婚姻感情不利,是必然會影響到主人的婚姻運勢的。例如“燕雙飛”這個名字,寓意很好;而“燕紛飛”這樣的名字,就有夫妻勞燕分飛的暗示。

三、姓名用字不吉利

姓名用字以寓意吉祥、美好為宜,假如使用了一些不感情婚姻的漢字,同樣會影響到人的姻緣。如佳、寧、平、安、久、馨等字寓意吉祥、和合、美好,作為姓名用字自然會對其人的感情婚姻運勢有好的良性誘導。而冰、萍、夢、云、影、艷、妃、姬、素、雪、清、潔等字,字義或虛幻、或清冷、或諧音不好,用在女孩的名字中,容易對其感情運勢產生不好的影響。

四、名字的五行與八字不合

每個漢字都有自己的五行屬性,作為姓名用字,其五行屬性最好要與自身的八字相合,假如姓名用字的五行恰好為八字喜用,則會使人的運勢錦上添花;而如果是八字忌諱的五行時,就會給運勢帶來不利,其中自然也包括感情、婚姻了。

靈匣網編輯整理

由姓名筆劃看你靠什么吃飯
詳細
由姓名看你能掙到百萬年薪嗎
詳細
由姓名總格看你的破財指數
詳細
起什么名字感情易受傷
詳細
中年會有大波折的姓名
詳細
農曆四月出生的寶寶怎樣取名
詳細
姓名筆劃看什么樣的男人婚前婚后變兩樣
詳細
姓名中影響健康的因素
詳細
容易積財的姓名筆畫
詳細
起什么名字的女人會孤獨一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