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環境里你會被別人欺負嗎?

9185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在新的環境里我會被別人欺負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新的環境你不會受到別人的欺負。你是一個很有才能的人,很懂得怎樣處理身邊發生的事。在新的環境里別人都對你有些敬畏,只有你欺負別人的份,絕不會有別人來欺負你的。

選擇2: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剛到一個新環境時,你可能會遇到種種不順,不能很好地融入到新同事中,而且會有些好事生非的人來找你麻煩,但你也不是好欺負的,會給予適當的回擊。時間長了,與周圍人熟悉了以后,就不會再有人找你麻煩了。

選擇3: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剛到一個新的環境中,你會很快的很身邊的人混成一片,表面上看并沒有人來欺負你,但因為你很善良和單純,在一起時間久了,你身邊的一些好事份子會在某些事情上算計你。做人要適當低調一些,與人交往不要只看表面,說話時要留有余地,不能什么都告訴別人。

選擇4: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屬于典型的老好人,剛到一個新環境時,會經常有人來欺負你,而你更多的是選擇忍氣吞聲,敢怒不敢言。在你看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安安分分快樂的過好每一天。當然這些都是短暫的,隨著大家對你的了解,你的人緣會越來越好,那時便沒有人再來欺負你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有啥與眾不同之處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容易陷入哪種套路愛情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下段戀情會是上段戀情的復制版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喜歡什么樣的異性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妒忌心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激情過后他會如何待你?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會因為什么事情破財
詳細
如尼文占卜放下什么你的好運才會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愛情中的嘗鮮一族么?
詳細
假如與戀人天各一方,你們的戀情能持久嗎?
詳細